Saturday, June 20, 2009

Twitter

之前红了Facebook,现在再来个Twitter,somok东西?

有时,你很想知道我正在做什麼,咁巧我msn 没开,寫email 或是打電話来問我又会给我T。此時,Twitter 就是一個很方便的交流工具。

『你在做什麼?』

把要寫下來的東西就直接丟上Twitter。

如果你关心别人,就follow他;
如果你不关心了,就unfollow他;
如果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的状态,就block他 ↖(^ω^)↗

朋友很可能就在你懒惰出门见面就流失了,这时Twitter 是你的好朋友.. 长期、高效、低成本的新人类keep in touch 方法。

目前Twitter 还没那样盛行,我们还是用着Facebook 先吧..

4 comments:

  1. mat Q twitter...我这个老人家没有听过。。twisties 我就懂啦。。。@_@

    连facebook也要开始用而已。。咳~咳。。。

    ReplyDelete
  2. wei.. how come sunsun ur comment was removed? wat hapen?

    ReplyDelete
  3. Technical Pro.. mean my hand INCIDENTLY wrong press..

    ReplyDelete
  4. no matter twitter or facebook.. once u play, u cant stop :P

    IF u have a lot of best friends using it la...
    enjoy bah, suns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