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的书友仔

我跟你讲厚.. 现在很多的爸爸妈妈都是从我以前的书友仔变成的。 
当时的我们是知道天高地厚的,
所以我们都没有玩探险鬼屋,
越野赛车的危险动作。
充其量是搞搞小旅行,
赌博赌到鸡鸣才睡,
非法在篮球场搞生日会酱。
所以到现在每个都长得健健康康,
肥肥白白的。

一新年nia 就整村人酱到每家去拜年。
这个风俗延续到敢敢走去正在吃着饭的老师那里去讨红包,
惊奇的一次是每个人都是拿到RM2,
其中一个竟然得到RM10,
而当事人却说她也不了解,
到现在那个话题依然是喷喷惊奇。 

我们从走路到骑脚踏车,
再演变成motorbike,
最后才一人有一辆车仔酱。
当中的点点滴滴我已经很模糊了。
连我跟大伙去过Pangkor 我都记不起有那么一段..
出来社会后的种种战略了我过往的回忆,
不知还有多少记忆被我弄丢了.. 
现在间中出来的同学会 (就是一班老人相聚在一起) 已经凑合不回以前的人数,
大家都各有各忙,各有各飞..
 
少年gia,boh烦恼..
 
记得当时猪头时 

荒山野岭都要拍一轮才甘念
 
美女踢腿
 
等到睡着料~

6 comments:

  1. wah...u still keeping our "old" photos...u r rite..大家都各有各忙,各有各飞..hard to gather again..

    ReplyDelete
  2. 好像好好玩很开心酱。。

    羡慕+ing..

    ReplyDelete
  3. i really miss that time, we no need about future, money n just meet together n....happy

    ReplyDelete
  4. aiya i miss the word.... worry...

    ReplyDelete
  5. 那么旧的照片,hoh sim 表拿出来啦!sibeh 丑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