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Turbo 蚊子

夏热秋凉,

蚊子闷就出来猎物了,

我在房里和车上都遇到它们,

打一下还不可能中,

飞到好象装了turbo又会隐形酱,

还我跳上跳下追逐它们的性命,

连驾车都不能专心,

打中了又会在手上留下乌黑的血,

yiakk..


对于昆虫老鼠我不能忍受,

尤其是曱甴!

我知道杀生不好,

但是如果它们来打搅到我,

生活不稳定,

健康受威胁,

那我就不能不出手了。


它们跟我住一起没给房租没担声,

又把地方弄到肮肮脏脏,

如果我生病了谁负责噢?

我看佛学是真的要看重这个问题下。

4 comments:

  1. 我看你想错了,是因为肮脏,曱甴才会来的,不是因为它们弄得肮肮脏脏的。所以,只要你常常保持清洁,那么,你就不必担心杀生咯......

    哦米托弗~~

    ReplyDelete
  2. wrong answer~ my floor can be mirror oledi.. is tat sui 曱甴 comes to trigger me 1st ~

    ReplyDelete
  3. 飞翔的枫, I m not 100 agree with u....I been to her house... nothing wrong with it..is very clean...but remember wee yap always say...
    di mana ada tahi...di mana ada lalat... nothing wrong with the place but...suspect may be is the 1...attract them... :P

    ReplyDelete
  4. 我看过你打曱甴。。 超gili 的。。。 iaa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