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悸动

无意间发现别人的blog,一个大马女生在台湾留学几个月里发展的异国姐弟恋。 先先我还看到笑嘻嘻,但越看越心酸,到最后还哭了一下下。虽然我只是网络上的路人,可是却能感受到那种伤感,故事掺杂了种似曾相似的感觉,原来在别人的故事里,也有自己的影子.. 故事很长,我只沾来一些弄到我笑和哭的。

暧昧时.. 我們似乎著了魔,每個晚上8點,相似被吸了過去,非得上MSN和你聊天.. 每天登入msn都習慣了先看你上線了沒.. 我只能每個晚上透過msn暱稱臆測你的心意.. (暱稱=msn motto) 我怎麼會這樣這樣的想念你,今天才星期一,我們昨天才見過,距離現在不過幾個小時,一早醒來,我最想的是你,也許是因為,我知道今天見不到你.. 到辦公室,打開我的電子郵件信箱,〔未讀郵件21封〕,滑鼠游標上上下下跑了幾回,「嗯..沒有你」,為什麼沒有你呢? 你在那裡? ..

热恋时.. 有事沒事就打開收件夾,反覆閱讀你傳給我的274个簡訊,这是你和我之间的秘密.. 騎車下山,你停在路邊,把外套反穿,『只有這件,我們一起穿,妳在我背後要躲好喔』,你掀開外套,示意我鑽入,我猶豫了下,天氣真的很冷,不應該跟自己過不去,於是我鑽入你背後,雙手放入外套的口袋.. 路上我打了個噴嚏,你馬上停下車轉過來,探探我的頭,「怎麼了,不舒服嗎?」我笑笑咋了下舌頭,你點了下我鼻子.. 「我們不能沒有自信,走~我們就騎小綠去給Jockey停車」 (小綠=motorbike) 忽然你把臉靠了過來,用你的鼻子搓我的鼻子,我只覺得臉一陣紅透.. 你說你要去揍叫我幫忙搬家的友人,你說你的寶貝被他當成女傭來用,看著你生氣的樣子,我覺得好甜蜜,原來被疼愛的感覺,真的好甜好甜.. 躺在床上想要睡個午覺,卻翻來覆去滿腦子想的都是你,於是捎了封簡訊給你,告訴你我好想你,很愛你,10分鐘後,你打電話來說你在我家樓下,有點錯愕,趕緊跑去開門,你穿著白色Polo衫,站在門外滿頭汗地對著我傻笑..

Most LUM part,送女生回家时.. (2:10am) 你緊緊把我抱著,在我耳邊輕輕說『我很想你,很想很想』 我全身酥麻地靠在你懷裡,挽著你的腰 你吻了我臉頰,額頭,頭髮,說『妳好香』 好希望時間就一直停留在這一刻 永遠讓我沉溺在這個夢境之中

甜甜msn或者sms.. 『妳幾點可以陪我, 我還沒好好看妳!』 『聽我說心事會不會煩?』 『有點想妳』 『寶貝~今天要開心一點~記得去吃飯~不要一個人亂跑~今天天氣冷~要多穿一件~妳是最棒的~^-^』 『害我亂感性一把的~幸好妳是騙我的~第一次被騙的很開心~回來我要妳陪我很久!』 『快回來~我很想妳~很想~好開心妳只是騙我~真的!!唉~原來我一點都不灑脫~』 『唉~幸好妳沒走~回來我要好好看妳~把妳記牢一點~』 『我好心疼』 『洗了,就沒有妳的味道了』 『我喜歡纏著妳啊』 甜到.. 啊! 蚂蚁来了!

在机场分离时.. 我墊起腳尖,吻了你,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親你 我拿出筆記本要你留言,你在上面寫著,『我愛妳! 很愛很愛~你要小心照顧自己!』 候機室內,我給你傳了好多封簡訊,我看見了我們最愛的Godiva巧克力,好想買給你,卻沒機會交給你了,登機了,我傳了最後一封給你,「要上飛機了,掰掰」,吸了口氣,按下關機鍵,關機音樂噹噹響,卻劃痛了我的心 我好想送點什麼給妳,這樣以後妳身邊至少還有一樣東西是我的

女生一回到Malaysia机场以为会收到男生的簡訊,可是电话簡訊没响,心灰之际,手机竟然显示男生打来的电话.. 「我算準了時間阿~很厲害是吧~現在在機場嗎?」 「我跟妳說~我剛有哭哭唷」 「真的~我回到家就一直哭一直哭~抱著妳的小紅哭到睡著了」 (小紅是女生的地毡,有女生的味道)

来后的日子.. 每當下雨的時候會想起一個人,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享用高級餐廳的美食,卻想起坐在路邊攤吃的滷肉飯,鵝肉冬粉.. 別人牽我的手,卻發現心裡沒有你偷偷摟我腰,兩手偷偷觸碰的喜悅.. 每到傍晚六點, 你就想撥電話接我下班,拿起手機,才突然想起我已不在..

最后男孩用打工的钱买了花给女孩,在另一个国度装饰一番后,也只能用msn来传送图片..
 
99朵玫瑰.. ●°♬●°♬●°♬●°♬●°♬●°♬●°♬●°♬●°♬●°♬●°♬●°♬●°♬●°♬●°♬●°♬●°♬●°♬ ♬

不知道你有沒聽過這樣一個傳說

♬ ♬

【如果在妳愛人的手掌心,不停地劃圈圈,那麼,他的心就會永遠為妳保留一個位置】

♬ ●°♬●°♬●°♬●°♬●°♬●°♬●°♬●°♬●°♬●°♬●°♬●°♬●°♬●°♬●°♬●°♬●°♬●°♬

p/s: 很美的台湾式故事,

忽然想起用郭静的 "你的香气" 来衬托..

也想起了 [海角7号],啊! 臣臣

2 comments:

  1. 是啦是啦。。。浪漫+感动啦

    ReplyDelete
  2. not real one la.. if the love come from romantic feel... then it wont be long lasting one... so better come from 细水长流tat type la.. i prefer that on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