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柴9

近来看了[巾帼枭雄],本来是不看古装的,但是里面有我喜欢的黎耀祥演,而且是奸奸地那种,就姑且一试,看了第一集就迷上了。 我不是跟风的loh,你看那个[学警 IV]的Laughing 哥我都没有去讲喜欢他的说。 其实[巾帼枭雄]并没什么特别的剧情,只是里面把米商、饥荒和战争连在一起讲。间中有几条看到我囧掉去的那种又蠢又想害人的坏角在争家产。 柴9跟四奶奶就是我要看的那种聪明+冷静角色。 黎耀祥有很多戏是我喜欢的,西游记的ex-猪八戒,吃饼的那个可爱样。 [楚汉骄雄]的韩信,[娱乐插班生]扮罗文,可是在[家好月圆]里简直糟蹋了他,戏份少到.. 以前我在Mid Velley看过四奶奶邓翠雯,她的脸没有化装苍白到连眉毛都看不到,不过他此终是实力派lah。 这套戏让我和智雄的名都有变动,他变成了四雄雄,我就变成了柴3(珊)

3 comments:

  1. 我也喜欢。。。不过,柴九死得好惨啊。。。~~呜呜~~

    ReplyDelete
  2. nice meh? i knw his 演技quite gud one.. but hor... he wont make me to like him loh.... :P
    soli la sunsun... its real one...

    ReplyDelete
  3. my sis also said this HK series is nice....i will watch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