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你没有想过的题目--Wrestling

给我选健美先生和摔角选手,我会讲.. "健美的geli到boh路leh!" Help~

 可是,摔角a.k.a Wrestling厚,除了型,还是型。 
我一路来都是喜欢坏人型的。
象Triple H,Undertaker,Y2J,但最喜欢的是Brock Lesnar。

 Lesnar 是全能摔跤手,power, speed, technical,high fly (虽然他很少用) 样样有!
你有看过大feng 过拢的Big Show 跑speed吗?
 Lesnar通常会是压轴的主角,
看过他的finishing F5 吗?
抬起你是闲事,抬起Arichi 呢?
人家我的Lesnar是抱树筒跑步练来的leh,
冬天还把身体浸在冰块内。 

看过一场Lesnar对Goldberg的。
先来belly to belly 对望,
然后打到最后对Goldberg使出F5
Goldberg头先着地! 因为是youtube 看的,
我也不知道Goldberg怎样了,
wah.. 
Lesnar是我心中永远最年轻的冠军,
虽然现在和WWE闹翻去日本发展了。
可是他对摔角的热忱,让我对他肃然起敬。
不是咩?没有豪华的排场,
没有grand的头衡,
也没有夸张的内裤装。
有的只是不断打赢的比赛.. 
后来称为最年轻的冠军John Cena,
那种受人捧的假冠军,还是收皮去拍戏吧。
 
型吗型吗型吗?

变靚仔后的Y2J

3 comments:

  1. 我一直以为你的taste不错的,但是看到你那团团肉的帅男,我开始觉得我并不了解你了....

    ReplyDelete
  2. 团团肉的帅男.. 不是帅,OK?是型。我坚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