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爱的产生与结束

当你正在忙着的时候,却把msn开着,等着他/她不重要的无聊话题.. 你已经人家了

当你和他/她在一起时,你会假装不在意他/她,但他/她一离开你的视线,你会忙着寻找他/她.. 你已经人家了

当他/她受伤或生病时,你会替他/她着急病情的进展.. 你已经人家了

当他/她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食不知味.. 你已经人家了

当你想起他/她那傻傻的表情时,你嘴角也会扬起甜蜜的微笑.. 你已经人家了

当你不敢把某个email户口删除,深怕他/她糊涂不知你换了ID.. 你已经人家了

当电话没电或没线,一恢复正常后希望可以看到他/她的短讯/misscall.. 你已经人家了

当你看到这里想到某个人.. 你真的已经人家了

啾~啾~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
我们必须看待自己对于感情的洁僻,
再来好好处理自己的小鹿世界。

当时.. 学不会望着你而没有感觉,
学不会忽视你的好,
学不会.. 有些事我永远都学不会..

在我心中,
爱了就是爱了,
是爱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不过,
你用kiss过她的嘴巴来说爱我,
用分割过的心来怜悯我,
伤感超载了后..

你問: "人可以有多絕情?",
我笑着反問: "你想知道嗎?",
於是,我伸手把你用力推下懸崖,
自己再從另一個方向跳下去,
生生世世,都不願再見到你..


爱还在时..

.

2 comments:

  1. so romantic geh...

    ReplyDelete
  2. 多情..自古..空遗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