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书乡(香)世家

我们一家大小都喜欢看小说漫画杂志。 
相信这个习惯是妈妈带下来传给我们,
培养到我们一个2 个书生气质全部露出来。
从以前他看金庸的[侠客行]开始,
我们家就有了书籍的收集。 

对于武侠小说不知zomok我就是没有兴趣去看,
搞不清楚里面的武功到底炼到somok 层次才可以百毒不侵,
变大王酱。
 对于电视片也一样,
不喜欢古装的古怪服装发型,
虽然旧时是很in。
每次都悅來客棧悅來客棧,
好象悅來客棧是古代最大的franchise酱。

坏人出全力打好人半小时好人都不会死..
然后到好人打坏人往往2-3分钟坏人就卖咸鸭蛋升天了。  

大俠吃的set通常都是几样小菜加上等女兒紅。(也是悅來客棧長期供應)
主角不是一生坎坷就是一帆風順。 
一生坎坷的會坎坷到死都不知道为somok自己酱坎坷,
一帆風順的却从不買彩票,KNN.. 

我唯一一个可以入眼的就是漫画[风云]。
为somok? 型loh。
步惊云、无名、第2梦那些名字,
听就觉得很型料。 

最喜欢里面有个叫蓝武的坏角,
他有个twin brother 是好人来的,
忘了叫somok 名字。
不过[风云]太长又太贵了,
负荷不起它的经费,只好say 掰掰了。 

二妹nia以前就喜欢看少女漫画和爱情小说。
三妹看的就不得料,深到.. 弟弟做料漫画王,
小妹妹就喜欢抒情的小载。

 而我.. 除了专攻鬼怪和搞笑漫画,
我也是.. 卫斯理Number One 粉丝! 
不是搞笑的loh,我收集卫先生的书你看..
虽然不是真版的,但是你想,
我去找回我出世前已经有了的书来收集,
不是enjoy是somok?
 
卫斯理迷,谁够我多 

我喜欢聪明人。
卫斯理超乎人幻想外的本领,
真的令我当他是神酱拜,
还有里面穿插的笑话leh,
你知道啦,
我不是随便随便就笑的siao zha boh来的。

顺便讲下另一个我钦佩的聪明人就是靠实力红起来的Eistein (爱因斯坦),
当时Jews 给人追杀到酱,
他都还可以冷静的想出相对伦出来,
处世态度安然泰自,
跟我时常beh cheh的衰样差几个空间 (失理失理..)。
 
这类书我也很喜欢看,讲解世上不能解的迷团,不过现在,我觉得上网找比较爽

现在,阿卫斯理说他的灵感credit用完了,所以封笔(连收山都可以讲到那么英)
偶像偶像!

所以就出现了个叫九把刀的小伙子,弟弟迷上后就学人家买正版。
二妹也和别人借九把刀的书来,我自己就看过2本刀刀的书,
我想,九把刀是重燃我们家读书风气的另一开始。
 
一本九把刀

很多本九把刀

7 comments:

  1. 金庸绝对是我的那杯茶,你不会欣赏就表乱乱讲哦,
    那些古装连续剧那么经典,简直超吸引人!
    不过neh,你真的好厉害哦,
    卫斯理的真藏,walau eh~~~

    ReplyDelete
  2. 翻版的吧?,,。。。

    ReplyDelete
  3. yape , wesley 翻版 1..
    RM10/3pCS

    ReplyDelete
  4. 金庸很好看的。。如果你有注意他书里的背景。。。
    不过还不错。。。你的书大部分我都有看:D

    ReplyDelete
  5. 是书香世家吧....?(我是上门踢馆的...)

    ReplyDelete
  6. 好多好多的书+漫画。。可以开间漫画店了。。。

    不过,不过,我对九把刀有兴趣哦。。。

    ReplyDelete
  7. Dong gu Fish read le will fall sleep de..
    u find Hello kittey comis read bah..
    me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