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大家都是BB时

最近我兴bb仔,想起以前我也是从bb仔演变过来的,就放了一些上来。

先看智雄这猪油王的。

追梦的童年


[午夜凶灵]之零感来源


玩具王国


有女生在场,假假怕丑

女生走了后,你看那矮仔hiu的样,好象讲 "chew.. 高有鬼用咩"




sakai 三连拍


现在我会很注意穿这类日本人字拖的人,因为我认为这其实是应该放进museum 的东西


怪异~你几时看过黑风洞一个人都没有的?

~~~~~~~~~~~~~~~~~~~~~~~~~~~~~~~~~~~~~


猜这个图有什么不妥的地方,答案本topic找

因为流口水,所以那时颈项还套着餐帕

那件jacket和波鞋是妈妈特地存钱为了我人生第一次出门旅行买的
法国村找到的法包,法包 = 法国面包(你看你看我的脸.. 吱吱吱~)             ````````````````******************`````````````````````````````
*答案:有2个粗心的妈妈帮她们的女儿买错裤的颜色lah*

5 comments:

  1. I cant see clearly where are u neh....
    make my eye dry dry now liao.... T_T

    anyway, u look same from kid til now boh....

    ReplyDelete
  2. 智雄de face look never change from kid till today...especially the nose..haha!

    ReplyDelete
  3. 智雄很可爱下

    ReplyDelete
  4. Kindergarden photo: no#2 from left

    Cameron highlans photo: no#4 from left at 2nd row

    ReplyDelete
  5. 有什么不妥....观珊.....的头....比..现在...还大....
    佩珊和观珊...果然好姐妹啊...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