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无聊幻想

Micheal 走了,我的电话也变哑巴了,来电没有声音,打出去没有line,一时时连vibrate 都没反应.. 这死电话是在默哀Micheal 吗?

不是很keen Micheal,但是对于一个legend 来说,我还是想向他致敬,因为他留下了一些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的回忆给我。

指定动作摸下体,泳衣背心外穿,穿裤露袜子。超过75 度反地心弯腰moon walk ,型~

玩Facebook 要tag 人时,我发觉如果我的朋友有很多很多,里面会有一些很特别的人,例如暴力人士,阿飘,外星人,外国王子,Jack Ripper,跳灰者,singer,我阿嬷,有胸的男人.. 奇奇怪怪人种..


那么Facebook会更加好玩,如果他们也愿意跟我做朋友啦。人家真的很想认识那些人..

顿时觉得发明电脑的人很伟大,那么远的地方,那么多的知识,把我们全部都link 起来了。

你看..

上帝给我大脑,于是我思考;
上帝给我双脚,于是我奔跑;
上帝给我十指,于是我上网。
经过思考,我奔跑着来上网..

是不是电脑很重要? 有了电脑,连Ultraman都能跳舞给你看了。


记得开声音听听 Pitball - I know you want it
.

3 comments:

  1. em... agree... MJ is a super legend in the world... i miss him...

    between.. i like the way ur imagination... good !! i like it...

    ReplyDelete
  2. issit ric behind the ultraman to teach it to dance???hehe!!didnt wear any shirt wow...hahahaha

    ReplyDelete
  3. MJ ... 不舍得 him tim....

    一代巨巨星就这样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