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我很想写得仔细点,但是我又怕他会来看。 
或者sua 姑的朋友看到就会说: " 吼,原来你是喜欢他的那时!? "
那种小时的粗恋 ..
可素,我想是我单恋人家罢了,
他都没有知道我喜欢他,
只有几个好朋友和妹妹知道罢了。 

那时啊我.. (拖张小凳仔来坐讲故事了) ..
小学还有搭校车的我,
每次放学后在我住的花园都会望到一个中学生。
高高瘦瘦清清秀秀的男生,
斜背着以前那个青书包,
一个人默默的走路回家。 
不知曾何开始,
我开始追逐他的身影。
习惯性的在找寻他的路线,
不管我在校车有没位子坐,
我都会找个靠近可以望到他的窗口。 

后来升上了的中学到我家变成了不必搭校车的路程。
而跟我不同中学的他,依然一样,还是走路回家。
就这样,我们开始有了可以擦身而过的机会..
 一时和朋友同行时遇到他,
我会故意的和朋友扮讲话。
一时独行时遇到他走在我前面,
我会放慢自己的脚步来跟随他的步伐。
默默在后面保持距离跟着,
注意他的头发是不是染过,
注意他的手表是戴左手还是右手,
想着他的水壶到底放在哪里.. 

在一次机会,
我带着当时还小的弟弟妹妹坐motorbike long 街到一个公园里。
在那里,我忽然看见他从对面的家里出来倒垃圾,
一时之间的眼神接触,
吓到我连忙望向别处装不在意..
(笨死了,笨死了,不会笑下啊? 可能酱人家才会留下印象leh) 

知道了他的家,
时时经过都会多留2眼张望,
幸运的话还可看见他和家人一起在门口聊天。

后来他参了一班学校俗称的坏学生,
喜欢逃学吸烟扮有型等。
但是我总觉得他在一班人当中特别明显,
特别发亮。 
一次在回家的路上,
迎面走来他们一班。
他的朋友象撩女生般的 "吱~" 一声我,
我的心当时跳得很快,
抬头望去他的方向,
他却一副天真的表情看着我。
(英雄救美故事没有出现..) 

几年甜甜涩涩的感情藏在心里后,
他也不知升学还是停学没有了消息。
现在的他,
是变了好人还是坏人nia?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小小的純純戀愛..
不是你恋人家就是人家恋你,恋来恋去。
╭⌒╮','╭ ⌒╮ ╱ ╱╱ ╱╱ ☆',' ',' ',' ','☆ ╱★ ╱╱ ★ ★ ☆ ☆╱ ☆╱ ╱

小小诗: 那年的夏天,我和你之间的相遇 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 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如果给我选择,我情愿不要再遇回你 让你最好的一面, 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10 comments:

  1. I know who is d guy. U wan me to post his photo here?:P

    ReplyDelete
  2. ho ho..竟然被人才拆穿了。。。

    放上照片来~!!!!!

    不过,很有台湾爱情故事的feel..

    不错唷~~

    ReplyDelete
  3. I want to c the photo too..Perlin pls~~

    ReplyDelete
  4. Perlin, u got the photo meh... post lah

    ReplyDelete
  5. Perlin!!! Dun...~~~ let his lengzhai image in my heart 4ver~~

    ReplyDelete
  6. All dun SuaGU~~.. read story can le.. me ..paiseh leh..

    ReplyDelete
  7. that's meant he is not lengchai 啊?
    哈哈。。。
    let me guess, who is the guy

    ReplyDelete
  8. 什麽叫"載當時還小的弟弟妹妹"-/-
    這是一個無從考察的謊言 (推眼鏡)

    ReplyDelete
  9. 都说小loh,你几得才怪,再讲我就从你包尿布开始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