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I DO~

做人geh嘢,
有份工,
有班friend,
有酒饮,
似咁geh 啦..

朋友之间表有比较,
人比人比死人,
鬼比鬼比死鬼,
正面比眼大比身高比charming 酱的还健康,
暗地里比身家身价就伤和气了。

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的mood 是floating 的,
时不时都会来扮cool 几下,
不死猛问我原因是对我最好的安抚,
静静陪我一起渡过是疼我最好的方法。

就好象我也会担心朋友苦着脸,
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看仇人皱眉毛我会比较爽
可是如果朋友苦瓜脸呢,
我问一次他们要说就说了,
不愿说也不必逼下去了,
每个人都有沉默发脾气的权利,
看大家给不给脸罢料,
脾气一过,
还不是衰衰样好回?

跟朋友吵架不出奇,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
才是真正关心你的人,
那些连跟你吵都觉得晒气的人,
是等你折堕落魄来狠狠笑回你罢了。

我的朋友不会比我小气,
当我忙时跟他们说~hi了过后就~bye
他们也不会生气,
就算放飞机他们也知道我会有理由,
我不认为的东西我不会去承认滴,
因为他们知道我前世是耕田死翘翘的,
所以今世牛少少也不见怪。

我高兴时整个月在讲同样的事情他们也不会嫌我,
mangzhang 吐苦水他们假假都来听下,
我90度的肠踩过他们的taste过后,
他们还是照旧有毅力的拿东西来跟我分享,
当我黐線忽然讲 "small vege 1 plate, no need hang teeth",
朋友也会知道我在讲somok,
我的朋友就是酱精灵

你是我朋友吗?
符合以上term & condition 就是了。
Say "I DO" 啦..

.

3 comments:

  1. I don't I'm your greatest...ENEMY....:P
    today the thg u said...duno ler...read until feel dizzy....si beh long....n talk like...machine gun.....

    ReplyDelete
  2. i do i do i do i do ... i ... doooooooooooooo

    ReplyDelete
  3. 汪汪汪汪!咩意思啊?

    就是像条小狗say I DO I DO罗!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