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探病记

朋友住院了,就放工后la la lum 去看她,深怕过了探病时间。

靠我驾车的技术和另一个朋友的位方嗅觉,我们安全到达专医心脏的IJN 医院。

进门前我们需要搽手先一轮用药消毒,H1N1还真是严重到这个地步了。感觉上这个医院的人员都很亲善,奇怪下,因为政府医院不会酱的。

见到朋友手术出来不久正在睡觉,她的mummy 陪在一旁。过了一阵朋友醒后,朦朦胧胧看到我们她应该是吓到一跳,我们连忙跟她说声hi~证明真的是我们来的。

在那里的一个小时多,给我发现一个新大陆! 原来有样东西叫刺猬枣粉,我只听过天山雪莲和熊胆之类,就不知道刺猬这普通的东西有什么巴闭。

朋友mummy 就耐心和加上几个神奇的例子和我解释,把我逼得越来越多问题。这个手术前服用的粉末,小小一个指甲的份量是RM700 ! 吃时千万不可讲话打hachi ,不然粉就飞走料。

美丽的传说是讲刺猬仔受伤后到处自己去找药草吃,很多的药草在它的身体储存变成一颗像枣的冬冬,kill 掉刺猬仔把那颗冬冬磨成粉就是了。除内痰医cancer 都行,神.. 神.. 不是很多人懂和吃得起的。

总之,希望我朋友肥肥白白快点好起来..

虚弱的朋友叫我拍的照片,真的明白我下..


探气器.. 呱~


刺猬枣粉


休养的一角..


探病礼物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