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不苏湖的一天

昨天吃了套delivery 的 M记后,马上觉得不苏湖了,
怀疑是他们煮不熟里面的鸡肉。
不过晚上睡得还好,一觉到天亮。
上班后,忽发奇想拿MC,
就敢敢一试,
原来我真的有发烧,MC成功!  

虽然还昏沉沉的,但是难得机会,
我跑去找朋友喝茶。
然后塞着车龙回家,真够idiot。 

但是讲到idiot of the year leh,
我就想颁发给我邻居鸟。
为了霸而霸,
拿个垃圾桶挡在门口,
不给智雄的taxi停到超过他家的城池。
脑残到.. 一辆车的他们学人家霸位,
也不想到我们家3辆车要怎样park。
况且我们并没有阻碍到他出入。
这种烂人无理取闹的情形,我们尽量迁就。
 因为我们要等他的亲朋戚友来时,
把我们亲爱的垃圾桶也放出去霸位,
geograhically看来,因为我们家方位较大,
等我们真的把垃圾桶搬出来,他们的第2辆车就会顶着第一辆车进出.. 霸吧,
as you like..

Idiot of The Year Winner 

生病就要有生病的食物。
所以我今天喝牛奶,
买了一贵一cheap的牛奶来比较一下。
原来.. 味道一样的.. cheh..
 
身价较高

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milk milk, 钱包拿出RM3.45就可以带回家了 

吃过了药,我更昏了。
就拿起纸来涂涂画画。
等我上个厕所回来,发觉多了一样东西在我的画册上。你看..
去厕所回来多了一样东西

放大镜,,你看他是不是僵尸片看到太入戏料? 

原来男和女的画画创意真的有差.. .

4 comments:

  1. 你的喵雄,都很可爱一下。。

    ReplyDelete
  2. 竟然还有M记吃,好羡慕你呢?
    我也是不苏湖的,但是不敢拿MC回家休息,因为我的房子太热了,回家会变本加厉,还是呆在公司里比较舒服多了......

    ReplyDelete
  3. the farmhouse milk is the daily milk for Maxim' son Matthew ler. Really costly.

    ReplyDelete
  4. FARM HOUSE MILK is a brand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