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世间最恐怖的动物

每个人都有弱点,会有些特别引起自己心惊胆跳的东西。

对我来说,怕一些黏滋滋,冷冰冰的动物,蛇、鳄鱼、还没死的鱼..

不过打从我心底最忌的就是.. 青蛙蛤乸癩蛤蟆!

小时候乡下木屋时常出现这些都不懂是昆虫还是鱼类的凸眼兄,一时躲在sink 下,一时又在雪柜边扮座敷童吓我!

用扫把赶他们走时,外婆都会讲它们是带财来的,表kacau 它们酱。都不知道那个仙家讲出来的迷信。 d(╯﹏╰)b

趁没有人会再阻止时我再出动我的武器来赶赶赶,因为我很怕这种不会真的变成王子的东西会进攻到我的房间。

赶时心里都会求佛祖Jesus 和Allah 不要让凸眼兄刺激到跳上来,因为通常酱子我会尖叫烙跑去..

旧家厕所也是它们埋伏的架步,那时洋毛灰地上有个洞,身形苗条的凸眼兄时不时喜欢蹲在里面kap 人冲凉。

每次我都是很惊地先用个小桶把洞盖上,冲好凉后把桶一踢就飞出去了,深怕一拿开桶凸眼兄不知会对我怎样..


表拿凸眼兄来吓我,我真的会昏给你看。

我怕的程度叫巨怕,我不理看到的是本尊照片还是电视里头它们的靚仔样,那种geli 的feel就从颈后慢慢传上来...

2 comments:

  1. really vry geli la...but wat i scared most is snake...eeee....

    ReplyDelete
  2. ha.. geli katak.. i sked when im taking shower loh.. when naked wori they jump on to my bod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