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麻木不了

昨天看了Terminator 4,就一早给东姑头和阿枫枫在msn里改了名..


看到John John吗? 看不到click一下放大

你们暂时做着我的John Connor 和T-800 吧,


等我疯狂过了一个月就还你们真名,本来还想换上其他的Marcus、Kyle、Star.. 但是我怕换太多认不出人料,还是不要玩到酱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有些东西有得选,可以换换搞搞新意思。可是有些事情,就算你对它已经厌恶到极点,都不会对它麻木习惯..

当朋友在msn里问我 "how are you, u very busy meh" 时,我都会对他们说我很烦,他们都认为是工作上的压力,压mat 力啊,你们不知道,一大早..

老板永远不会迟到的随员工时间来上班,跟着老板娘就进进出出为她的ang 打点,茶水早餐奶嘴一切安排到好好,fine.. 他们私人事我不理,然后老板就开始坐不稳椅子地在公司catwalk 观察员工,fine.. 是他的地方我也不理,总之没惹到我就可以了。

老板显到没有东西做就开始翻他的旧email,公司一个个中招被叫进房谈天,兴起又叫几个manager 来开个无聊的会。对于老板,我还有保留,因为他还算是个差不多很利害的角色,知识运动忍耐力都不是平凡人酱平凡。

真正让我崩溃的计时炸弹,就是有些多块鱼的东西存在在公司里..

我不可以给人烦,我的脑承受不到,是"烦".. 不是压力,压力是工作上的需要,可是"烦" 这样东西,在我公司根根本本是人为的东西!

就有人本着自己是人家老婆,带着PA、HR 的名义,却做着指头指尾指天dok地的工,每天都在申自己有多忙,我看到的却是有人拖着懒散的脚步,吃饱走去pantry 泡coffee,顺便在fax machine 旁打呃,看到order 来就鬼嗌酱通知人,也不想想她自己讲的oversea trip 已经变成Neway 一日游,谁鸟她啊?

TMD 最讨厌就是把我的fax 亲自拿来给我,我自己有脚会自己去看,重要的话其他人会打电话来知会,不必堆来我桌子,NiaSing..

她根本分不清小事和大事,在我眼里看来,对她来讲somok 都是大事,连员工拿CD 的kici meow 事都可以分几次来讲,分几轮来教我写form,就算她要指责的人在我旁边,她还是喜欢对着我ngam,要不然就intercom 来谈,Mahai..

还有一个我很不喜欢看到的现象就是,在我面前讲人坏话!要讲不会死去房间讲,就喜欢拉个所谓高职位的在我周围ci ci zham,讲谁讲谁?为什么要讲自己员工的坏话?这头假假赞人家那头就讲人,为somok 要酱老鼠? 法克.. 那些ci ci zham 的声音真得很污染我的耳朵,不要给我听到,我的宝贝耳朵是听歌不是听这些噪音的!

我千想万想也没想过我会给人dok 背只,而且是完全没有防备那种,公司政治是没有人喜欢,Kanasai 竟然给我遇到这种人,可以的话我真的想问他到底关他X 事来惹我,他的工作是帮老板拿sale 回来不是来阴我,

要执行他的management 管理春秋大梦就早点回去睡觉,自己还没学会走路就爬着拿着腾条扮晒蟹来指挥,讲话罗唆到我真的想一拳就过去,一点也不会挑重点来表达,做好自己本份我就服,没有的话只会让我更加唔妥他,可怜他手下的东姑头.. 自己阿头没保自己还撒盐下去,害她咸到..
(生平第一次给人dok,原谅我是激动下)

杀一敬百的道理我懂,下马威家规公司规乌龟我也懂,但是请他们做好自己来先,我喜欢聪明人不是那些活象做戏里面的坏+笨角色,净做些蠢到痹的事来巩固地位。蠢的定义是somok?

Example:
就是定下不能2个人结伴上厕所,就算几分钟也不可以,可是如果一个人上的话,上半小时也没有人会干扰,Sohai到..

公司的朵都搞到神憎鬼厌了,员工turnover 快到吓死人,现在搞到公司人山人海interview,如果还要搞小动作为难还在的员工,干脆转行帮jobtreet 抢吃还比较有得做。

放心我没事,ngam了这么多只是我小市民的发泄罢了,我还是要赚钱养家买DVD 看的,对着那2 piak 物体我还是可以笑出来斗假的,打工就是酱。

忽然很想做LMF 的作词人,因为我很想把粗口的最高境界表达出来..

被人激到,下午自暴自弃吃饱饱


猪头经理WL会出现在白色那里,红色就是老板会跳出来的地方
.

5 comments:

  1. "茶水早餐奶嘴一切安排到好好" haha..好笑好笑。。

    很感动下你明白+了解+体会我的痛苦。。。呜呜呜呜。。

    没关系。。“它“不会好过很久的。。。嘿嘿。。

    ReplyDelete
  2. 我深信因果循环的。就好像那些欺负过我的人,都没好下场的!
    所以,你别难过,他们。。。 呵呵,不知道哩?!就表管了啦!

    我们这种咖,唯有~~~~忍,ok?

    ReplyDelete
  3. 我地呢班打工仔
    通街走直头系坏肠胃
    温个些少到月底点够驶(吃个鬼)

    我地呢班打工仔一生一世为钱币做奴隶
    个种辛苦折堕讲出吓鬼(死比你睇)
    咪话无乜所谓

    ReplyDelete
  4. 之後就是Optimus Prime, Megatron, Bumble Bee了...呵呵~帥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