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Lady's Night

放工前,无所事事等yam cha.. 发现一个新大陆,看..
 
msn 奇观.. 

说好是yam cha,
可是朋友给我个小惊喜,
买个小cake 给我,
我还以为是她买给她老公地宵夜tim。
 
顺便赞下,这个french fried 真的很好很好吃,不过你要叫他们拿整支sauce 给你才吃得爽
一直讲话,然后看我拿起相机就坐直直给我拍的人

比较利害摆pose的女人

有没有发觉我的头大过我的身? 

我还是赖我的发型loh,
这几天就被很多人讲我变得又干又黑又瘦鸟,
所以,
我-要-剪-头-发-料, 我-要-少-喝-冰-水-料,
我-要-早-睡-料,
所以你们失恋没有中马票踩到狗大便,
要找我安慰的话,
不好意思,
我应该会睡料loh,
mean that 你们要自己想办法了。 
我觉得厚, 人跟人相处真的很看缘分的,
你看我们这种同个乡村出来的人,
那么久了还能联络,
出来聚会都没有扭扭捏捏的感觉最爽,
最喜欢看这些傻的人毫无仪态的做回她们自己(形容得残忍了少少),
不过我真得很舒服loh, 我的朋友都不会做样~~

5 comments:

  1. 你的样子很cute~ty 噢。。

    ReplyDelete
  2. the best of the best already...
    maybe you ken try for the biggest head contest... sure all win de!! :D

    ReplyDelete
  3. If you think ur head is small..then ur head will become small...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