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關於性這個東西

關於性這個東西..
千萬年來害人不淺。

早至以前皇帝為了美人放棄江山,
(難道真的為了1親芳澤咩)
後至現在那麼多強姦案發生,
少年們偷食禁果,
搞大肚子奉子成婚,
成年人婚後偷情,
為的也是那性字所害..

自己的生活裡就出現幾個例子:-

case one:
那个那个很帥的同事,
有了個很美的女朋友,
可是還是熱衷于大胸美女或1 nite stand,
做錯事後,
跟女朋友說﹕
"Dear,今天我又做錯事料.."
是不是真的那麼坦白我不知道,
但是很多女孩子肯跟他玩是肯定,
連去一趟Fair他都可以吊到馬子。
我問他﹕
如果你女朋友找男人你會怎樣?
他說﹕
我跟她講好了不要讓我知道loh..
這種愛情真的很少見。

case two:
那个那个同事,
有個穩定女朋友,
不過聽他講這個女朋友以前跑了又回到他身邊,
他有隨朋友一起上木瓜園的习惯,
如果他帶夠錢的話,
開房是一定的事,
後來我resign後,
留下來的一個女生告訴我,
那个那个想追她,
不過她沒有接受。

case three:
那个那个人很好,
可是雞蟲一名,
其實他並不難看,
他特別喜歡馬來人,
以前我做工的地方有很多馬來妹,
他看中那個就叫我介紹,
我睬他都傻,
要介紹我都不會介紹馬來妹來害他。

case four:
hmm.. 另一个那个,
一天認識到我公司的一個馬來妹,
那個妹子每天搽到整個臉白到鬼醬,
離過婚,孩子寄託在母親家養的,
那个粉肠nia就在一天被帶到回家,
誰的家我不知道,
但是做了就對了,
後來女方家人叫他賠錢,
抵死..

case five:
馬來van司機,
有了老婆的,
孩子也幫他生了2﹐3個,
搞到老婆身材胖到不得了,
那個馬來仔跟一只啦啦做了,
還有另外的7條水!
他的老婆知道後,
走去賞那個啦啦一巴掌,
還有打那個馬來仔,
虽然最後好回,
但是恐怖的事,
喔賣尬~
有次我在那個馬來仔的van車上還看到那個啦啦.. (鬼故事feel)



case six:
中學時候有對couple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羨慕的,
男的帥女的美,
念college的时候散了,
因為有天女的回家拿東西,
看到一pair肉蟲在床上,
那個床上女的還是她的朋友..

case seven:
那个那个個的情史多到不得了(爛仔一名),
上過的有10多到20個,
不包括真正拍拖的,
那裡都是可以是他的戰場,
籃球場也有,也試過3P,
他告訴我他最遺憾的就是一次他朋友生日,
醉了睡在車裡,
而壽星公的女朋友發嬌來撩他,
那時他也醉了,
所以在另一輛車上做..
現在這個男的已經變得很疼女朋友的人。

case eight:
平時那个那个是公事公辦的人,
一次去夜店喝過酒high了後,
跟其他同事去spa,
那个那个是有女朋友的,
半夜裡,
他的女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那个那个到那裡去了,
她打不到給他,
講真的,
他的女朋友是人見人愛那種,
美麗又可愛,
那時我的感覺就好像幫凶,
除了這件事﹐
他依然是個體貼的男朋友..

case nine:
以前報紙不是有个4眼仔殺剁了他的情婦7大塊的新聞咩,
很奇怪為什麼他都把人處理到那麼完美,
還是會被抓?
真是的,
有了家室還養其他人。


case ten:
回想起以前M'sia有個叫"一點紅"的也是給人情杀斬成好像8塊,
那時小,
看到很怕,
腦海還有那時屍體被丟在海邊的照片。

case eleven:
還有一個很久很久了的新聞,
一個那時很小的小女孩(應該9歲醬)被發現死在一間空置的rumah pangsa,
被人強姦過,
下體還被用木棍插至心臟。
我當時跟她同岁酱,
雖然很小,
但是看到報上那個單眼皮小女孩的照片(應該是幼稚遠畢業照),
就哭得很夠力,
真的很很很可憐,
不知道她有沒有找到殺她的人,
带他一起下去..

case twelve:
有一個叫晶字的女孩也是被人分尸﹐
殺手是爸爸的朋友﹐
記憶裡大概是那樣。

我老人精已经看淡了这些风花雪夜事﹐
深信"性"这样东西真的很累事..

6 comments:

  1. yiii... sound like ur frens(guys) ard u are also not gud one wor....

    u bkful hor...

    who is the one 看到一pair肉蟲在床上? i knw one or not?

    ReplyDelete
  2. i knw, i knw...who is the guy which in 一pair肉蟲在床上 ...hehehe...my ear veri "long long" de...

    ReplyDelete
  3. I duno lar...ai mei,tell me later.i interested this topic..hehe

    ReplyDelete
  4. 由这里可见...楼主...si beh 8 瓜...si beh wu yeng... :P
    老情人...看化了...可以去当和尚了.....阿弥托佛.....

    ReplyDelete
  5. funny funny... wuuu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