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生日就酱过了

我一年里最注意的日子是新年和生日,
 纪念年兽和我一起来到这个世界。 
生日前一天, 几个远方的朋友就在msn 里祝贺了。
晚上, 我最期待就是12点sms 的来临,
虽然很幼稚,
但是我想到如果有人可以记得自己的生日,
而守在半夜里送个greeting 给我, 我会.. 感动loh~  
真的, 礼物不礼物不重要, 有这份心就够了,
虽然我是一个经常不记得人生日的人,
可是我有充足理由因为你们生日难记,
如果连我生日酱容易记都不去记的人,
明年.. 我们分手吧

 去Jalan Alor 吃生日supper,
因为智雄说他要研究条超快的shortcut,
以便可以赢过其他的taxi,
在Bukit Bintang 住过一排的我, 当然成了他的军师。

 
Jalan Alor 新landmark

当天就跟表姐表妹出来,
在1U 玩了表妹的bb 半天,
真的是超级可爱,
脸庞肥博博头发又幼幼香香的,
摩擦手掌后放上去它还会飞站起来,
我.. 又沦落在想弄个bb 来玩的境界料.. (十分容易被人影响)
 
顽皮顽皮.. 

有我的真传,手脚不能停

Dlang~ 抓到了 

想说拜一拿假去远一点玩,
那里知道病到7 colors 酱。
连智雄都一直笑我是曾志珊 (因为声音变到象曾志伟去)。
所以只是草草去Bukit Tinggi 的巨大Jusco,
连吃sushi 我都吃到要睡去,
后来决定去Jenjarom 的东蝉寺拜拜,
那里知道它每天都开, 就是拜一没开, 白去..  

拜一没开~

9 comments:

  1. 生日都酱衰阿?
    zomok你的样子好像很久没睡觉了的?

    ReplyDelete
  2. Sorry I don't know u sick..if not I won't called you yesterday... you recover mei?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ya...

    By d way, 你几时要生番个? :)

    ReplyDelete
  3. 就是因为没有睡才病了,那天已经给人讲了。后来生病睡了3天,变美回料

    ReplyDelete
  4. 生日就酱过了。。

    明年生日来临之前,记得要喝多多的凉茶,补品。。
    这样蔡可以健康的过生日。。嘻嘻。。

    ReplyDelete
  5. 虽然我是一个经常不记得人生日的人,
    可是我有充足理由因为你们生日难记,
    如果连我生日酱容易记都不去记的人,....
    我的生日也容易记..超级容易...麻8...记得...今年..
    今年有礼..今年收...(modified from今朝有酒,今朝醉)..

    Anyway...happy birthday again.

    ReplyDelete
  6. 我等敏姐一起,指腹为婚..

    ReplyDelete
  7. 等我? 又排你等囖。。。

    ReplyDelete
  8. u look more slim with ur new hair cut woh..still sui sui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