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为什么我讨厌aunty这个称号?

那天,突然决定去找Venice。自作主张买了食物要去人家家煮又没通知酱。

先来个弄tuna egg 三文治,当然这里我大开眼界,
果然进厨房和没进厨房的分别是如此之大。
 
原来tuna 可以参鸡蛋一起搅来吃的,原来zuchinni 是那么甘甜的,原来原来..
酱开心的场面你竟然跟我.. 手震? 我恨你Evelyn! 

谈话谈到天南地北,可以说的都说了。
不可以说的我们也来讲一轮。
原来大家在外工作都被人叫aunty aunty 的。 
那些阿饼阿莲就是那样喜欢叫,没有想过..
他们中年发福生过bb 后可以那么美,
那么有自信咩?
就算是开玩笑都有很多种,
你坐在我面前5 分钟我就可以教你10 种。 
为什么要拿人家的的年龄背景来开玩笑?
Hoh,阿狗饼阿莲年年都20 岁的,
腰围年年不过23,
脑旬的胶原蛋白原来自己给自己补了,
不怪得常青不老兼没脑。

当事者看我拍台还激动过她们,
连忙安慰我说她们不用紧。
我却认为应该叫那些猪dam 兜收嘴。
明明全部都是就是美女,
为什么要给人欺负,
听那些大便话攻击?

我很喜欢我抱着韵甯的头发leh

给曦龄抱,韵甯就没有那么开心了, ha..

Evelyn宝贝,Evelyn是楼上那个灰衣阿靚 


顺便看下远在美国Maxim的..
 
上次Maxim 回来拍的Matthew

Matthew 妈妈(站在我旁边的红衣靚靚mummy) 

回家路程还能吃的我们,就顺路到SS14 的田记吃粥。
wow.. 意外的好吃。首推西刀鱼粥,其实也不是粥啦,是稀饭,
我喜欢它鱼的清甜味,连姜丝都那么的美味nia。  

yam饭,豆角饭,西刀鱼粥(头选西刀鱼粥! 好吃,清淡淡清) 

价钱还OK啦 

11 comments:

  1. 说到西刀鱼粥。。让我想到西刀鱼丸的故事。。

    不知道, 你还记得么??

    ReplyDelete
  2. wah...today me n my gal gals become tou tiao liao leh...so happy...tis is the 1st time shang jing

    ReplyDelete
  3. wah...u r so good...know how to write my bao bei name...many ppl dunno how to write de...

    ReplyDelete
  4. 西刀鱼丸的故事? dun wan talk le lah.. now heng BEDTIME STORY liao luu...

    ReplyDelete
  5. ur girl girl cute mah.. plus i got heart 1.. sure ll write their name... but another bb i forget her name liao.. paiseh..

    ReplyDelete
  6. ee...so good u 3 go 4 delicious dinner...hmmm...me n my gal gal only eat hokkien mee at downstairs...but really happy u all visit me leh...thanks...muack muack!!!

    ReplyDelete
  7. sometime i will miss u all so much lah....coz cant join all the gathering...u know me la...stay so far...somemore 2 'sticker' always follow me...hahaha

    ReplyDelete
  8. Gathering with friend is happy events. Every week w emeet gor Yoga class, i also feel happy.....

    ReplyDelete
  9. venice... STICKER need add 's' behind.. bcoz got TWO..

    ReplyDelete
  10. y didnt date me to join de???

    ReplyDelete
  11. aiya.. last mins de decision..
    if ask hoh.. u ll say "hoh.. last min baru ask me join??"

    da ba chance l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