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奇怪的世界

我厚.. 很喜欢稀奇古怪的东西, 百慕达lah,世界奇观,民族禁忌,人体消失.. 
从小小读了一本"世界不解之谜"后, 我去图书馆借的书都偏向这类型。 

例如你有想过人类是怎样来吗? 
你:gorilla 变的loh,细胞变的呱.. 是呀,是,
但是.. gorilla 和细胞leh? 
 你想看, 
以前.. 阿盘古siang 还没出世的时候, 
宇宙都是灰朦朦的, 
就算是有什么天母神仙把一切变出, 
mah si 问题回到初点.. --> 天母神仙是什么变的? 
如果说: aiya,自己本来都有料的, 本来空撩撩的, 那么又怎么自己有leh? 
那个自己有又是谁/ 什么变来的? 
 喔賣尬~ 太吸引人了~~! 
所以我很喜欢看星星, 
因为星空让我知道自己很渺小, 
人本来somok 都没有, 
又是那么的笨。


   At night.. 也常幻想相差几万光年的另一头, 
有没另一个世界存在, 
人死了后会去那里? 
对着海我又会寒惧深藏的底下世界, 
好像时空转移, 
可能Titanic 怨恨的灵魂现在还是每晚重复着最后的的舞台, 
醉生夢死時,
 一旁的死神便會回過頭問他们是否要会到原来的地方.. 
我并不是迷信, 
叫我算命问米我麻麻, 
我只是震撼在"不解之谜"的框框里, 
"不解之谜""不解之谜".. 到底谁会来解leh?

   
有人跟我讲这个到底是什么没有? 

一个我很相信的结论,是我的Eistein讲的 
很简单.. 
我们平常接触的光速是3x10 的8 倍, 
以这个龟速和在地球的我们做中心的话, 
所谓看到未来, 
就是需要快过这个乌龟的速度, 
比平常人先看到在远远远方发生的事, 
这就是看到未来料.. 

5 comments:

  1. 我也是每天在想人死了之后到底会去那里???

    ReplyDelete
  2. 总之不会是Dubai啦,连水都贵的地方..

    ReplyDelete
  3. 想也想不到结果的啦,只是会增加你的白发而已,何苦呢?睡觉更好啦!嘻!

    ReplyDelete
  4. if i cant slip... sure i go read ur article.. why neh? bcz i will slipi ma.. wahahaha..

    hmm...hek hek... (clear my voice first)...

    ur deep deep article not bad la... got such thking oni ken tok to ET ma...consider same level with me la... good!

    ReplyDelete
  5. 那个在天空一条白色线的是飞机飞过 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