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喜欢的爱情故事

从Twilight 讲起,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样想,
但是给我,
我觉得这个vampire 和人的爱情故事,
是特别的。

原因..
俊到不得了的Edward 混进学校里,
神秘加冷酷,
不近人情的远离喜欢的女生Belle。
后来一次不知zomok 忽然就对Belle讲话,
腼腆的脸孔,
说不出身不由己的苦衷,
可是又每每跟在Bella 背后守护着她,
lum 到..

跟着是[海角7号],
酷到孤僻认为全世界都欠了他的阿嘉到底会不会爱上人?
对于一个已经表明暗恋喜欢他的友子,
他封闭的心到底在想什么?
为那样珍惜自己的女生用心作了一首歌,
最后还说 "留下来,或跟我走"..
还有那未寄出的7 封信,
如果多年后我也收到有人很早就写给我的信neh?
喵雄怎么办,怎样好?
 
 


* forwarded from 咩咩跟布咕雞 blog

故事归故事,
现实里,
我会质疑有情喝水饱的爱情可以耐多久。
可以爱对方一生一世不会有2心的承诺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终究爱情还是虚拟的美..
.

2 comments:

  1. ho...偷人家的漫画。。。

    不过。。。很cute 一下

    ReplyDelete
  2. 我也蛮喜欢twilight 的。。。
    不过,我喜欢的是他的故事,不是人物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