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寻找多巴鞍

多巴鞍是存在于我们身体里的一个元素,快不快乐就看它了。
我估计我的多巴鞍会比别人多吧,因为小小笑话我就可以笑了,或一段短短的字句我觉得我不可能想出来的我又想笑料~ 纵使别人觉得我冷下,也笑到常让人觉得我有点short blat~
 ╰(︶__︶" )╯ 来.. 我带你们去找多巴鞍。
 
Love your neighbour, but don't get caught
I was born intelligent, education ruined me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 are mastercard & visa
Your future depends on ur dream, so go to sleep now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有一天,一只猫跑过来喝了我的咖啡,结果就变成了咖啡猫..

有个人长的像洋葱,走着走着就哭了

有一个躲猫猫社团,他们团长现在还没找到

从前有块面包,它觉得饿了,就把自己吃了.. 从前有杯啤酒,它觉得渴了,就把自己喝了..

从前有个处女,她觉得累了,就把自己了..
 

Q:一只兔子和一只跑得很快的乌龟赛跑,
猜一猜谁赢啦?
A:兔子~
Q:错~! 是乌龟啦,前面有说是一只跑很快的乌龟,跑很快boh~
A:..
A:噢K,再来一题
Q:兔子不甘心,又和一只戴了墨镜的乌龟比赛跑步,这次谁赢啦?
A:嗯.. 兔子吧
Q:错~! 那只乌龟把墨镜一摘,yeah! 又是刚才那只跑很快的乌龟噢~

 

一个害羞的男孩终于鼓起勇气问自己心仪的女孩:"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
女孩说:"hmm.. 投缘的。 男孩又问,答案还是一样,男孩伤心地说:"头扁一点的不行吗?"

最好笑是这个..
一天深夜,一个年轻女子经过一家精神病院时,
突然后面传来"哇" 的一声。
女子扭头一看,一个一丝不挂的男子正在向她追来。
女子吓得拔腿就跑,后面的男人紧追不舍。
不好,前面是一条死胡同,女子万念俱灰,
跪在地上哭着哀求道:"你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只求你不要杀我。"
男子狡黠地笑了笑说:"真的? 那现在换你开始追我。"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弄错了
 
威胁
 
练习

第一次用耳机听歌

Arnold ?

Bush Pikachu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 迷迷笑

4 comments:

  1. 哈哈,好!好!
    让我这个本来觉得很忙碌工作得很闲的木头人,也会哈哈咪咪笑...... :)

    ReplyDelete
  2. the Arnold veri...veri...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这篇文章让我觉得你真的“sot blat " 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