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Twilight Ecplise] 要拍了

Harry Potter 长大后,半熟不透的样子已让我对他失去了追的兴趣。

现在迷的是Twilight。

看了Twilight 第一集,总觉得还不够喉酱。

在等着第二集的New Moon 同时,第三集Eclipse 却悄悄地开始部属了..

这是Fan- made 的海报,你看你看,这集讲到三角恋。

什么? 那个矮冬瓜长头发好象没冲凉的Jacob 学人来争女?
(这集好象剪头发了)
Bella 到底有没 taste 的哦? 会不会看的boh?
第一集我已经很不爽她了,
自闭到好象当其他她开朗的朋友不存在,
有人追就暗爽的猫样。
Edward 不说出他是vampire 的身份她就在那里发脾气。
我喜欢任性的Rosalie 都不喜欢她。
起码人家最后还会顾大局,
象她一天到晚只想到拍拖。
Edward 真的可怜,拼命保护的女孩竟然要劈腿。

Cheh.. 要她的血罢了嘛。
"Edward,来.. 来.. 我是B 型的,
不知你ngam 没有,feel free to re-fill.. "

download 了里面的soundtrack 来听,都是充满迷幻漂浮的feel~ hmm.. 好听到.. 特别喜欢Cullen family 在打baseball 时,MUSE 唱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
.

2 comments:

  1. I feel the same.. I like Edward but dislike Bella....
    anyway, Bella is so happy to have Edward to protect her, love 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