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Diam 啦 !

星期一到星期三..
我一直跟自己讲,
表酱子,表酱子,
做工罢了,
同事罢了,
就一下他,
人家也是打工罢了。

可是.. 我今天爆发了,
mangzhang 到顶了,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有酱爱讲话的人,
有讲egotistic 的人!

少一分钟讲话会死啊?
你老婆几又怎样?
想念女儿关我叉事?
你户口可以你一家大小我有得分啊?
做人不要穷到只剩下有..

我投入做工时最最最讨厌人家来烦我和催我!
TMD 真的是这里才吩咐隔一分钟又再摧,
鸡蛋糕摧了又摧其他的,
妈的摧住其他的又问我东西。
问东西又丢来一两句要我答你,
答你条命,
我鬼知道你要somok?
盖一巴给你睡7天7夜..

你要的东西自己用你的肥手click 两 click 就有答案,
要问我就麻烦用完整的问题来问,
不要只是 "做咩Peter 的figure 乱 joh 嘅?"
什么lan figure? Peter 三围啊?
几月的figure? 讲好来啦!
我不喜欢问多来让你讲我笨。

今天开会了半小时,
得到somok?
得到你的死蠢teory ->
不要去管别人,做好自己。
Yew,就是别人弄到我们做不好自己,
黄金部门不去管,
你竟然开口需要劳烦到整个部门,
而不去执行只要一个小人物负责就可完成的东西?
阿猪阿狗都知道一样东西牵涉越多人,
出错机会就越大,
你的somok 鸟teory?

我明白你不要惹事,
但是我更知道如果你是知道这个问题而委屈我们吞下这个责任的话。
那么请不要事事出错就矛头指向我们可以吗?
开口闭口就来一句 "唔该你唔好整乱D 嘢",
你以为我EQ 有几高可以顶你这句话?

东西不telly 是我们错,
赶不及client 的货也是我们错,
妈的跑完整间公司错到完就是不是管货那个错。

把你的东西预早赶出来了反而还是我的错,
因为我 "争工做?"
what the..
你明明之前没有意见,
等到老板摧时才来赖我拖延进度?
NiaSing.. 你姓赖姓到很爽啊?
是你的人一直走弄到东西改来改去,
我100% 跟着你们的black & white 来做也是我的错!

讲somok 叫我们谅解人家一个人做不到那么多东西,
还说我们只是负责一个部门的东西罢了。
最火就是你讲我们没有东西做,
要比的话你要表来看我们一天做几个人的东西?
send几多email?
做到完还能msn 是我们强!
diu.. 忍了你很久..

请你注重在efficiency 和 main point 在那里可以吗?
公司已经乱到谁在那里摆档卖东西都没有人知道了。
刚才弟弟还问我:"你很忙咩?"
你姐我给人欺负啦死仔

你做到manager 级是你的才能,
不过请你知道下,
在我的字典里用最简洁方法来解决问题的人才是人,
把问题twist 个弯来而又烦糕到我的只是蕃薯一粒坐在那边。

表一直跟我讲你以前的助手安爪安爪,
有ball 的话去拉她过来陪你。
我才不得空象她跟你搞暧昧,
这里是这里,
请你搞清楚 (很有spartans 300 的味道~hmm.. ),
你有听过我拿以前的公司来比没有? 麻烦你回来现实一下。

讲了那么多明天回公司还要对你笑,
花红还要过你这关,
显到爆..
看到你孤独的背影虽然我会心酸一下,
但是不代表我是你的后备要来entertain 你..

TMD 又打来了,
放工过后鸟你都傻,
让你响。 我
要看我有酒涡的Kyle 唱新歌料,
什么天王大事你吃自己吧..

3 comments:

  1. 哈哈。。。你超级kek哦。。

    不要理他这个猪头啦。。多了两三条皱纹就不值得了。。

    这句话好好笑:
    什么L figure? Peter 三围啊? 几月的figure?

    ReplyDelete
  2. 哈哈,一边看一边傻笑的我,知道你很盟,但是表去想它了啦!
    因为越是想着,越是gek hei 的。
    到时候,伤身又伤心,反之他又没事喔,你亏吧了,唔抵唔抵......

    ReplyDelete
  3. 笑的我啊。。。你呀,迟早有一天不懂会不会大巴大巴刮死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