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我的电话圆寂了

前一排出现的线不稳定,
sliding 盖问题..
让我忍无可忍的让我的Samsung 机早日结束它的生命。
从橱里搬出一个上世纪的S.E 电话,
内置memory 20MB,
没有的放memory 卡,
key-lock 不能控制时间,
爆声,
照片的resolution 好象paint 的素质酱..
那个还可以叫电话吗?

我想一定是平时笑得人家用老电话多,
现在报应来了..
一定是..
因为连妈妈妹妹都笑我..
好,
我就接受这个惩罚,
乖乖低调老老实实的用先,
买个扑满来存钱。

新买的扑满仔 (你看你看这个uncle电话的素质,aiyo.. 显)

 

我要的电话是要可以当mp3,
可以给我手震却随意拍出清晰的照片,
闹钟可以同时set几个,
要可以换theme,GPS..

去了pyramid 兜在那里流口水看了很多电话,
研究到来,
最喜欢的王子电话是Nokia!
很久没有象现在如此坚持过了。
也可能扑满仔饱了后我会转去买电脑。
总之,我接下来的日子会很省很省了,
一切以cheap为主,
你们有somok 麻将3 缺 1,
我通通都会缺席了,
见谅下啦..
aiya,看不过眼就先sponsor 我个N95 先。
回到来智雄才跟我讲Eason刚才8点在Pyramid门口签唱,
啊~我竟然跟他擦身而过。

╮(╯3╰)╭ ╮(╯3╰)╭ ╮(╯3╰)╭

后记:电话不打算买了,没买了..

p

1 comment:

  1. Eason? wah.. i like him...

    abt ur hp... i duno how to help u... maybe oni ken always remind u to save money... to stop u from spending widely la...
    u take gud k of ur 扑满仔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