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不同语言的歌

身为福建人,
除了看到我报生纸被护士写了个"hokkien"的remark 外,
我没有一弗象福建人料。

70%不会听,
90%不会说,
sien,愧对列祖列宗..

近来,
我发现一首很好听的福建歌曲,
不知道它唱somok ,
但是听了又听,
冲动想把它当ringtone ,
但是balia 的我还是怕世俗的眼光。

你听听看,soft soft 下的..
卢广仲-繁华拢是梦

客家话我还可以一下,
youtube 上看到的一首本地亚庇创作客家歌,
好听下,
没有骗你的,
来.. ---> "海边看飞机" ..
其实我好多话想lao 你kong 放在心里真是口难开.. ..我jin系钟意你 可不可以不要去英国.. ..因为mao 你choi 身边 我hiao 死..

不要讲广东歌没有创新了,
人家还有很多卧虎的歌陆续出来了..
广东歌基本上我喜欢陈奕迅,郑中基和谢霆锋的声音。
还有其他我觉得很好听有fu~是 ..
Soler - 細味 关智斌 - 月光光 李逸朗 - 爱上你的爱 农夫,方皓玟, 24Herbs - Remix 吳浩康 - 给爱惜的人 余文乐 - 最爱指数 周柏豪 - 傻小子 郑融, 周柏豪 - 一事无成 Manhand - 漫游世界

华语歌我只听台湾的。
Me 有一种癖好就是认为香港人唱华语歌不好听,
台湾人唱广东歌不行,
他们唱英文歌我通通都罢听,
其实他们只要各安其所就好,
我太任性了..

日本歌就没什么心得,
从智雄以前买的整座山日本CD 里,
只对Da Dump 和Uehara Hikaru 有兴趣罢料,
其他Infinity,Speed.. 的吵到我的耳朵了。

 .

3 comments:

  1. 你...都会讲...吵的MEH~~~~Linkin PARK马是很鬼吵的...又不见你讲吵...(我现在就找架来吵:P).
    古巨基的华语歌不错嘛.是你没TASTE....

    ReplyDelete
  2. Linkin PARK rock band 吵 is absolutely..

    Others not rock band 吵 mat 吵?

    pollutes ears....

    ReplyDelete
  3. 你的福建话进步了啦。。。

    hokkien歌也听埋tim...

    比我还g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