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贱狗

我行事是有点冲动,
但是在这里我称某些人为贱狗实在不为过。
长像为人,实为狗,
砌人生豬肉是它们的talent。

曾何几时我以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上上测,
在这里我了解什么是贱狗犯众憎,
明明没有踩到它,
它就发瘟流着口水来追你。

贱狗不了解什么是天堂,
因为在它们的世界里,
满地碎肉骨头,
见猫就咬才是它们的乐园。

贱狗会了解自己才能到那里吗?
应该不会知道,
因为被人一养,
它就洋洋得意的不得料。
扮晒蟹的栋在公司里。
被人问到为何不出去抓贼时还能白痴化回答,
"汪~,不能,我出去了没有狗可以monitor公司噢.. 汪~"。

Diu,公司要monitor 还需要几千块养一只贱狗?
我觉得加码CCTV 要几high tech 都有。
或者请个拿督公开埋光都便宜过养它。
与狗同行的人叫什么?
再难听都有,
任你叫。
狼狈为奸?
那应该是狼了,
但是我一路来认为狼是很型的动物。

狗的同党依然是狗。
更是超TMD 的贱。
明明是住在隔墙属于 flibberttigibbert group 的,
好抵抵走过来和贱狗一号烧黄纸结盟为友。
结果合作无间的贱狗一二号就产生了,
damn fucking free 吃屎屙饭的看过路过的小猫就吠。
跑去跟主人督背脊说小猫偷舔了它们的骨头。
务求自己地位可以巩固下来,
让主人看得出它们有尽责。

别天真了,
一只贱狗已经被来了几星期的新小猫翻白眼,
另一只看到雄性动物就兴奋,
做不好自己的范围,
一点风吹闪雷就缩到整只am chun 怕孭鑊那样还敢走来跟人争宠。
Diu Niasing.. 真的Diu Niasing..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so what???
没有人做错事你们的金手指神功就可以自己废掉去,
等着收皮吧~
内有恶犬: 希望大家小心表喂到它们太饱,因为被咬很痛的

 .

9 comments:

  1. 很kek一下。。不过那只屎狗王真的是以为他可以统治整个公司。。。做在他的狗位就以为世界可以和平+完美。。 我们才不要变成小狗!~!!!

    ReplyDelete
  2. 我要做狐狸猫~ 美那只~

    ReplyDelete
  3. 其实酱紫的狗,到处都是的啦,它们很贱的,不可以得罪的,所以你千万千万要小心为妙,不可掉以轻心的!

    我这里也有很多,看见就猛!angry ar... 酱多人死,偏偏不是他们死先的,KNS 的!!!

    ReplyDelete
  4. 贱狗实在太多...就像你说的得闲就发瘟流着口水来追你..真是发狗瘟!!因该拿去毁灭以免害死人!!! 真是DNS..HKC..CCB...

    ReplyDelete
  5. u all so rude geh... i paiseh c u all say rude nia..~ (blush :p)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证明了大家都有心中的一股怨气...哈哈哈...正所谓唔讲就没所谓讲起就几把火...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hahaha! 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