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Fight Club]

最近,
我发现一套被我封为after [Saving Private Ryan] 和 [Shawshank Redemption] 后最好看的戏
--> [Fight Club]

曾经.. 很多人误解我,
否认我看戏的taste,
大家都不了解弱小的我,
认为我只是看亮仔。
黑白讲,
有亮仔咩? Brad Pitt 亮仔咩? ..

人家是真真的看上实力派的人演的。
先入为主我也以为这是一部闷戏,
但是一开始Narrator (Edward Norton) 的讲述就把我吸引住了。
上班族日子过于沉闷的他,
参加了那些心灵训练班,
面临一些都是有困难的人。
其中一个hormon 失调长胸出来被家人抛弃的肥佬Bob 就让他有安全感。


但是某出来天不怕地不怕的Marla Singer 又让他陷入弥漫中,
因为有人寻求着和他同样的安抚。
象王一样出现的Tyler Durden (Brad Pitt) 到底是什么角色,
真的到后面才知道。
或许现在你看到的是它抄人,
但是这是一部1999 的戏,是被人家抄。



或许有些人把这类戏归为Oscar 类电影,
讲多过做,
但是我就喜欢里面有道理的台词。

一时时又幽你一默的片段..
Tyler Durden 吓跑了人在他奔跑时喊 "run.. forrest.. run~",
还有在他们的车子后面有着"Recycle your animal" 字眼..
很诙谐很深是不?
所以我说,
好看就是好看,
无可否认,
我不相信怀疑我的人料loh 。

6 comments:

  1. is this a new movie? really nice?

    ReplyDelete
  2. Actuali, I m her supplier for tis movie....still duno y tis movie is nice. is voilance...kelam kabut...though the actors r gd...acting oso not bad...story is very voilance. B advice..kids under 18 or Adult who with mind under 18, do not watch this movie...

    ReplyDelete
  3. 1999 movie ah 小敏 ..
    10 years joh still nice...

    ReplyDelete
  4. Big head is 1 of the 'nao chan' fellow as i mentioned..

    ReplyDelete
  5. nao chan??? wat is tat? oi...dun use alien language again lah... i told u Earth is a dangerous place...u will expose ur real identity... faster go back to Mars...

    ReplyDelete
  6. 靓仔哦。。 几时要借我看je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