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还有的日子要怎样过

有时我在想,
人.. 还有的日子要怎样过?
我们都在等somok?
等出粮等发达等娶老婆等苏虾长大?
到最后等着我们的却是那个挖好的洞或准备放我们骨灰的罐。

想想看,
反正ending 都一样,
我们追求的应该是过程hoh,
是不是?

每天重复着老掉牙的动作会把我们麻木掉,
遗失了小时候曾经想过大个仔要做的事。
生活的种种顾虑,
延后了许多没做就让自己遗憾的事。
讲白滴就係,
就好象我们怕这个怕那个不行,
不work,
怕尴尬,
不敢去尝试。
那知道一不小心被佛祖invite去后,
在天堂里都暗捶心口流泪喊: "Yew.. 早知道去割双眼皮啦,笨的我! "

我时常对自己讲,
对和错是没有定位的,
我的错可能是别人的对。
没有什么阻着自己发达发梦的事情表去管那么多。
毕竟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

我不要的是每天repeat得来又没有进步的步骤,
我要我的皱纹增加到有价值。
我需要可以陪我走的人一起来完成我要做的事,
之前蹉跎了的岁月我不需要再放时间去哭丧。
就算自己孤独也要走的路..
小有小目标,大有大目标,
自己满足就好,
才不枉为人那短短的70年..
表每天埋怨说时间很慢过,迟点就会说这样就一世了..

4 comments:

  1. wl不给你麻烦你的生活就有价值了。。。

    ReplyDelete
  2. 有没有他,生活还是要过的.. 我才不给他影响到我

    ReplyDelete
  3. you know how to satisfy urself make me feel hapi... at least i no need to wori abt u...

    yup, as I mentioned in my blog that pls enjoy the process but not oni the result all the time!!!

    gambeteh...

    ReplyDelete
  4. 你会很忙的啦。。。。有无限的网要你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