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创意

我很喜欢看有创意的东西,
因为我会有一种感觉
~哦~是厚~
原来可以酱~
看到都开心,会心一笑 \\( ゚∀゚ )//

看之前心不邪我才不信
 
Well~真是创意
 
快??!!
 
KF MD C ?
 
玩到老

有头发的puma

看Fabregas和Wenger的脸 wakakaka..

更劲的Zidane

...

抵死~

讲我无聊都是酱啦。
顺便提醒下如果你们有,
记得send来给我,
不过普通不好笑的我表,
很多我都看过了厚~
.

2 comments:

  1. you are the one should edit photo with ur creativity ma... bcz ..
    u r so .....
    ....FREEEEEEEE man....

    so send to me pls...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