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这个字词很主观。
有些人认为是negative,
因为带有不接受人家意见的味道。

而我,却觉得这是一个很cool 的性格。

为somok 因为别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
Johnny Depp 是一个我很喜欢的人,
对于他的认识是从[Edward Scissorhand], [Nick of Time] 开始。

根本可以做青靓白净的他,
却过着他自己独有的生活- 邋遢。
邋遢的衣服,
邋遢的发型,
邋遢的动作,
就好象他在Pirate of Carribean 里一样。
可是他就是那样,
几出名都好,
他就是他,
继续邋遢。


这个发型很丑,可是他剪就不同讲料

想到上次那个艳门照的事件。
很多仙家都在那里指责里面的当事人,
不爱脸,讲话假.. 仙仙仙,
酱爱仙,
自己又可以正经到那里去。
就算事情过了,
网上自拍流传出来的影片也不见得少。

鸟.. 很奇怪下里面涉及的明星个个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幸好受害者们都一个个站起来了。

在Pyramid 拍到的阿娇

总之..
为别人而刻意改变自己是无意义的,
因为那样你就不是你了,
他连真正的你都不参,
就更不会参不是你的了。

.

2 comments:

  1. 嗯。。。我也是这么认为。。。

    刻意的去改变就不自然了啦。。。

    ReplyDelete
  2. 无可置疑的,我行我素当然很有型!
    但是就会得罪很多人,也会让人误解喔!
    所以,型,是有代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