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近来过得...

今天有人答应要带我去阿贤开的香港点心店吃早餐,
等到那头猪10点起来了我们才出去,
人家我喜欢7早8早太阳还没出来时吃才叫 "早" 餐嘛。

去到那边,
人多到漏出来,
就放弃去另一间叫 "庄家" 的。
没somok 特别,
是说多了个有带子的烧卖。
吃不到阿贤,
害我的靓女早餐不perfect料 (=_=)
 
带子woh~but伊娘eh,RM4一笼

路过看到小小的拿督公庙聚了很多人下,
平时这个乌蝇都没飞过的庙今天热闹下。
其实我们Puchong 有很多个拿督公庙仔,
听讲是某某人中了万字还是somok 的就爽爽起一个。
 
有人穿上黄裤要跳童,被狗仔队的我拍到 (^_^)v

自从发恶梦我用拔的方法把黑头在鼻子拔出个大洞来,
就放弃了旧方法,
现在只娴熟地用泥软化它,
让黑头们gentleman 的自己出来。

黑头杀手: "Hey 黑头,we come in peace!"

下午看着9 把刀的 [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看似怀念家人还是somok的leh?
Wrong wrong wrong,
是纪念一只狗的,
很惬意的慢慢看,
因为喜欢的东西我会不舍得一下把它看完去~

近来身边的人出了一些变化,
换工转行的,
怀疑中了H1N1 的,
感情有状况的,
工作上的阻滞..

现在的我想,
这些全部都是生活的挑战来的。
人不可能平平酱过的,
总有些风波,
这些波波来时决不会先给我们通知。

我近排很讨厌某些人,
但是那么讨厌他们我很辛苦,
我享受不到我的生活,
我的讨厌只弄到我自己不开心,
对他们并起不了作用,
他们依然是他们。

会不会换个角度,
我只做好我自己,
但求我真的真的并不没有犯着他们,
如果人家真的真的再来惹我,
我才解决.. 他们~
好不好?
起码我减少了我不开心的日子。

hmmm.. 有道理到我又再暗恋自己料。

就好象不喜欢王若琳,
转台不就口以loh,meng 什么? ↖(^ω^)↗ 跳舞跳舞~

 .

5 comments:

  1. luckily u r still ok... quite enjoy ur life ar... i hapi for u..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do di do do di da... ahhhhh~~~~

    ReplyDelete
  2. 9把刀的(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 我找了很久eh。。你竟然。。。借到。。

    ReplyDelete
  3. let me finish then bolo u...


    hmmm....

    kenot ..is EXCHANGE

    ReplyDelete
  4. 听说那间店的食物“嘛嘛”而已喔!没吃到也没什么损失的啦!大不了,找天我们一早起来,一起去试试,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