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豁达

一个人的好不好,
其实跟豁不豁达有很大的关系loh我认为。

还有就是no offence的我觉得男的比女的更豁达来些。
男的可以很快的把不好的东西忘记去,
我是说大多数啦。
他们不会小气一样东西很久,
是大多数leh我说,
也很容易的原谅别人,
我都讲是大多数loh..

相信我,
相比之下,
女的真的很小气,
也很记仇,
疑心重,
更不要说原谅一些触犯到她们的人了 (︶︿︶)
hmm.. 我是说在下及其他~

一时时女的在男的面前唠叨唠叨,
男的其实心里想着另外的东西,
嘴里却随意酱符合女的。
我明白..
因为他们不想浪会那么多时间去讨论无聊人。

曾经何时我称赞人少嘛,
总会得罪人多。
左想右想明明都是我的错,
加上我无缘无故发脾气,
但.. 人家都很快,
甚至没事酱原谅我,
我实在是太任性料 (-_-)

我真的会羡慕心胸阔的人,
因为那是我目前还做不完美的事情。
虽然有一点成果,
但还需要更加的努力。

事情随着时间过去不一定会改变,
改变的只有看我们看不看得~ 罢了。

注:今天24/07/2009 下午我又再发作了,有些东西不能忍就是不能,把我当somok?可以不让别人知道最好,但是我还是露出来了,mangzhang 下
 .

3 comments:

  1. 好!很好!!非常好!!!
    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女生心思细腻吗,当然会想比较多。 而且其实很多男生都很小气的咧。

    ReplyDelete
  3. 女生小气,男生是“牛”。。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