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怕鬼吗

上星期hoh,
哈哈.. 哈..
表姐跟我说她去..
哈哈..
Thai Club 拍到..
哈.. 鬼woh~
然后说她不敢看云云的send给我。

哎呀,
拍到mahsi 拍到loh,
都拍料lu。
表担心有somok 不祥的东西发生啦。
你看他要跟你们合照都不好意思的缩到酱小..

看不到click一下放大

话时话,
你们有没发觉到那位鬼先生有点象..
[Scream]里面的面具佬?
wakakaka..

" Hey guys, What's up? "

其实对于鬼我不是说不怕,
不过我很相信人鬼根本没有相冲的地方,
就是说各自生活。

各种的传说很多出自于幻觉,
累了,恍惚或害怕那种。
人心一慌就很多东西都不能做准了。

就好象我小时候摸过鬼手,
当时是發吽哣的状态。
想想当时可能是摸到还在爸爸留着长指甲的手也说不定。 (+_+)

我看到的故事都是通常人走去养小鬼啊,求财啊,降头啊才惹起的。
就是说,没有鬼会吃饱没事做来玩我们啦。

天地都会有一个规律在,
你没有去害他,
他来阴你应该就是他倒霉的时候了。
到时请个矛山师夫来也不难,你
看人家师夫还会先问你一句 "你有弄到人家somok没有先? "

噢K 噢K ,
表姐来,
ang gu gu,
没有做错什么就不用怕,
相信我。

"eh eh 表姐,你看.. 嗚~呜~ "
 .

7 comments:

  1. kaki scare kaki lah.... 1st, this is a night club so full of ppl. 2nd, mungkin sudut problem ler. kaki scare kaki..

    ReplyDelete
  2. haha.. i also believe bcz of the nite club lighting problem la... inside dark dark n many people ma.... dun wori la...

    ReplyDelete
  3. wat i see in the photo tat one is not a ghost wor...is a man la...

    ReplyDelete
  4. ya lor...ngam ngam ho d guy look at leng lui...

    ReplyDelete
  5. 不过我表姐她怕哦~她怕哦。。。。

    hohohhoo..

    ReplyDelete
  6. 我怕鬼eh。。。阿飘~~我不犯你,你也不要来犯我。。。

    ReplyDelete
  7. 我求学时期更常常“鬼压身”啦!其实,如果以科学角度来看,是压力导致的。没什么好怕啦!再说,我也拍过在我背后有脚没有上半身的照片啦,一切都是灯光的问题导致的!放心'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