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斯斯缩缩

最近非常讨厌一种感觉,
就是斯斯缩缩的feel。
很多人就是喜欢要隐瞒,
隐瞒这里再隐瞒那里。
有苦衷吗? 苦你条命。

不被我知道还好,
为什么又会让我知道?
妈的被我讲中了又不认,
一就是扮沉默,
一就是自己又做得出脸给我看。
撒慌也该醒少少,
唔该。
真的真的很真的sucks的loh。
以为事情只有那么一点点,
可是却并不是那样。
是谁有酱多东西不可以跟人讲就跟我死远一点。

I maybe look likes idiot, sound likes idiot..
but..
我-真-的-不-是-傻-的。 (╯‵□′)╯ ┴─┴ 翻桌

回家路上,
看到一个外劳拖着很多毛公仔一个人沿路挨家卖。
感到很辛酸下,
卖完才有多少钱?
里面卖的还要包括胆量,
勇气和自尊。
人家那么辛苦,
我在office吹冷气有工作做还要呱呱叫,
太不生性了。

气消了.. 回到家,没人?
yes! 准备明天跟东姑头约好弄紫菜汤。
就去厨房king king kang kang玩着。
忽然..
奶奶回来了。
shit.. 她一定会ngam我的。
果然..
"你做咩买呢个geh?"
"太大块了啦你切"..
(吵啊~)

煮好东西后我忽然有个念头,
我酱不喜欢参她,
今天就收起现在我很讨厌的 "斯斯缩缩"。
煮了碗面放多多她不喜欢的紫菜,
坐到跟她很近一起看电视机。
看到她愕了一下下的样子真的好笑。
那种感觉就象喝了ice lemon tea在沙滩上奔跑~

7 comments:

  1. 我也是常常斯斯缩缩的,尤其是在人家的家里,租的,姐姐租的,都忸忸怩怩。。。
    我也不想的,只是因为不是自己的地方,paiseh嘛!

    ReplyDelete
  2. ya man, i hate the feel 斯斯缩缩 oso...ggrrr...

    ReplyDelete
  3. 紫菜汤好好喝。。。人家还要喝kok ...~~~

    ReplyDelete
  4. 你超级“衰嘎”,不过,我羡慕你的那种“勇气”!哈!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很讨厌这样的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大方点。妈的,有些人就是那样,扭扭捏捏,尤其是男人。

    ReplyDelete
  6. 男女都有指的,显到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