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榴槤被抢记

今天和朋友吃了晚餐后,
就兴致波波的去路边吃榴槤。
那边最贵的就是猫山王,
1KG 就RM20 料,
想说大家都没吃过猫山王,
3个人就先叫一粒来试看。

一尝..
还真的是苦中苦
~欧乙西。
里面才那么的7 包肉,
慢慢享受吸完第一包后,
我就打个电话问看家人要表买回去酱。

忽然..
一只猪蹄伸过来我面前把我还没吃到的另一包榴槤拿去吃了。

我张大眼睛不相信地看着那猪头时,
他还若无其事地吃。
"喂,你zomok不是讲剩下的一人一包咩?"
"noh? 你不是吃料第2包咩?"
"猪头! 我刚才吃的第2包才那么2cm的边肉罢了!"
"我以为你特地吃小的就留大包的给我吃嘛.."
其有此理,我的阿猫槤

真正人家才吃到一包罢了。
那大头猪最后要给回一粒送的红毛丹给我做补偿,
我才表..
这个榴槤江湖仇下次才跟你算..


♨♨♨♨♨♨♨♨♨♨♨♨♨♨♨♨♨♨♨♨♨♨♨♨♨♨

后话: 后来买了D24榴槤,5粒才RM20,回家开来吃,其实味道,坦白说,我觉得都一样,我不禁老泪纵横..
 .

7 comments:

  1. 哎呀~~~观珊大人你莫冤枉~~~~你KAKI选小的...偶已经说过了,一人一个~~~~KAKI选小的~~~就别酱冤枉偶~~~~~

    还有~~~偶没有说过"NAH?你不是吃料第二个.....",小心偶SU你SU到脱裤子....

    ReplyDelete
  2. aiyoyo... so big girl big boy liao still small gas like tis ar? goi wui loh...

    nvm liao la.. dun 记仇啦

    ReplyDelete
  3. U got say...
    u said u thk i finish choose joh..

    ReplyDelete
  4. i let u choose 1st wor....but u pick the smallest 1...
    各位陪审团~~~~被告观珊把牛吹上天....别相信她~~~~

    ReplyDelete
  5. relax man..
    whole world can knw u now..

    ReplyDelete
  6. hahaha.... 榴莲之战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