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当Blogger 遇上 Blogger

当blogger 遇到blogger,
会是一个很高兴的事情。
感觉暗藏在文章背后的主角终于出来了。
大家可以讨论怎样去培养栽种自己的帖子,
怎样去装饰和怎样去写出那些字粒..
看我帖子旁的blogger 们,
有勤劳的,偷懒的,不知所措的,怪懒的。
完全在日常生活里看不出他们是会写字的人。

如果你深一层去体会,
你会发觉其实每个人都是估他不到那个。
每天出现在周围的人,
一些可能黑口黑脸好似冇水洗脸酱,
但是他就是一个会帮你,
不过问世事的人。
或者一存在大癫大废的人,
事实上却感性得不得料。

Blogging 记录着生活的杂记,
发泄心中的不满,
分享自己的心头好。
其实并不是每个人会让我想更深一层去了解他,
就好象我0 兴趣去了解Najib 老婆每天的内心是想somok。
Najib: "真的对wa eh bo~没兴趣吗? 我的blog给你啦~" Me: "拿3million 来我就看.."

有些人我会想去了解他们的生活是怎样过滴,
有事时怎样解决,
对于某些话题,
某些爱好的评论是怎样.. etc ..etc ..
只因我有-兴-趣。
就好象一套连续剧,
没有结局,
时时会出现突发剧情。
就算平淡的来也有他的美..

1 comment:

  1. me me me... im the one... 感性得不得料的那个loh... haha..

    wah.. so u brave to comment abt that kfc uncle ar... later lokap u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