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平常的感动

那天早上,
上班前等个交通灯。
无聊到我就照镜子自恋下。
顺便拿出kiam 仔出来拔胡须。

忽然,
我发觉隔壁有个坐motorbike的印度兄在kap 我。
他指手划脚不知道讲somok。
我就开窗问他。 "Ya, apa? "
"U punya kereta boleh belakang sikit ah? sikit saje saya boleh lalu depan "
"Boleh boleh, sekejap huh.. "

过后他退出塞车困龙后,
走之前还扬手跟我讲谢谢。
真是感动,
才这么小事情罢了都会kamsia 我。
平时我让那些鸡蛋糕车先过马路他们都没有鸟我。
这就是平常日子的感动啦。

4 comments:

  1. u open the window for stanger to talk ar? its quite dangerous one...
    luckily he is not the bad guy ar... nxt time u must becareful a bit loh..
    later ..anythg happen how ar?

    ReplyDelete
  2. if open window oso dun wan hoh.. is 人情冷暖 liao..

    ReplyDelete
  3. 我很多时候也很多愁善感,一件小事也可以令我觉得人间有爱,哈哈,爆傻的我。。。。

    ReplyDelete
  4. haha...小小事也这么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