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David仔


人家最喜欢的魔术先生是David Copperfield。
zomok leh? 因为厚他的魔术别人变不到,
但是人家的魔术对他来说是一块蛋糕罢了 ( ̄. ̄)。

他出名的是变走自由女神、火车,穿过万里长城,
还有在一间建筑物里神奇逃出来。
但是我最最最觉得AMAZING~ 的是他在台上飞!
其他的我都可以用科学去解释,但是飞.. leh

绳子,气体somok 的我看都没有可能料。
暗镜更加不可能,
因为他是抱着观众满台飞的。
还有一个就是从桌子冒出来,
平面的leh,下面没有遮掩的,平面的leh

David 仔是以豪华魔术来吸引观众,
加上幽默的旁白:
"What's your name? "
观众: "RICHARD"
"绿茶? "
其他观众: "哈哈哈.."
"Sorry, What's your name again? "
观众: "RICHARD"
"I see, Richard"
然后他却在一张纸上写下 "Dick" 字
我: "哇哈哈哈.. "
(Dick 还有另外一个意思的)

我最近看到他的照片,
啊~
我的David 仔变老了,
很心酸一下。

曾何几时我还以为他是神派来的儿子,
深不见底的眼睛,
还有对女性特别的温柔~


可是他最终还是会老.. sob..sob..

后记:原来魔术全部都是假的.. David Copperfield, David Blaine, Chris Angel 都是都是假的.. SOB..SOB.. 再后记: 出了个Cyril 仔.. 型..
 .

2 comments:

  1. 哎哟哟,酱老料的照片表拿出来啦,
    吓到我阿!

    本来蛮喜欢他的,看到老老uncle酱,no mood 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