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This is called Legend

喜欢电影里的杀人狂并不是变态,

如果说支持他们的人是变态的话,

那么世界的罪案就不只现在酱了,

起码加多一件,

因为我会先把你们杀掉先。

我喜欢这些人物是冲于他们黑暗不朽的形象,

又是一个" 型 " 字解释去的..

[Friday the 13th] 没somok 人看,Hollywood 真是江郎才尽了。 其实可以拍Jason爱上Freddy,然后去爬断背山,刚好Predator的飞船到了地球,怎么知道莲莲 (alien) 躲在他飞船里,又开始找宿体来繁殖,结果又出现了一个Jasalien 或者 Fredalien。 建议用摇晃的V8 镜头拍摄,相信会比较好卖。

模型Freddy 和 Jason 打,我买Jason 赢!

 
还有这只在Halloween 里受到刺激的 Michael Myers,连他的姐姐都要杀。hmmm.. 狠到型 also。


以前觉得Chucky 仔很恐怖的,但是现在想到一支baseball 棍就可以搞掂他了。


最爱食物是人肉的Hanniball 医生,充满着智慧,看表给他咬是看你的慧根了。










后来是最近红的Jigsaw,被自己的歪理蒙蔽,考验人类最黑色的地带。
每次都说自己没杀人,其实他不知道企图教唆他人自杀马是谋杀的一种咩? 没看电视的他hoh?



不过讲真的,我不怕看这些电影,因为知道他们都是假的,都知道道具somok 弄的,要看的只是看人怕到鬼叫的样子。 反而记录片我就不敢看了,那些真实的记录。以前看过一些意外的片段,阴影还在。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