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R2-D2 为了我的电脑仔(暂时名字是阿Man索),我逼不得已要用婆仔省钱法了。
什么有办法储蓄的我都要,储钱,储积分,储优惠卡,储经验,储你的头..

说到储积分,我去申请了Esso 卡,另有Bonuslink,Shell 卡,Jusco卡,Tesco 卡,reload 卡..
有多张卡就多点选择不用特地驾去老远拿积分,因为我家旁边就是Esso。
所以我也已经抛弃了Shell die-hard fan 的身份。

积分可以换东西,换sms,和有折扣,有时又可以参加比赛,那里知道可能一天我红头来中到Sonata leh? 省到一毛是一毛,每天我都要喂我的R2-D2 一点钱,数目随缘,有心就好。

R2-D2 吃饱了我就挖钱出来去银行储利息。

Arghhhh.. 很苦啦,阿Man 索迟早会给我买回来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