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很慢很慢的歌

最近突然喜欢上听那种我之前所谓 "快点唱啦之不耐烦" 歌。
Iron & Wine -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很宁静很宁静..

Laura Pausini feat. James Blunt - Primavera in Anticipo
不知道是西班牙还是somok 歌,就是不舍得delete 掉。

Mika - Lonely Alcoholic
我播放率很高的一首最近。

Robert Pattinson - Let Me Sign
很想抓住他唱着的那个感觉,我还是抓不到,只抓到他的伤感..

David Cook - The Music of the Night
这首歌好听,但我总觉得不适合David Cook 唱,坦白说他拉得不够高,再高会更好听滴。

Delta Goodream - Believe the Dream
好象很令人振奋的调,有点象国歌 (当然不是我们的)


听下听下,觉得自己真的好象在opera 听酱,这些全部需要找高清版的才会有feel~ 我不是假利害啦.. 我只是一个正在寻找好感觉的初生BB 仔罢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