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做人表酱

我很不鸟在这个社会上一些人在那里做怪,大家都是人,为somok 他们就比较衰一些?

买完东西后把trolly 一推就回家的人 - 表怀疑,绝对是有些人只为自己。当你去拿车时发觉有辆trolly 在你车后,你会深深感到这种人存在。

我去了那么多广场,都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把trolly 乱放的理由。

任由小孩乱跑的大人 - 小孩才那么矮,一脚就可以踩扁他们,如果撞伤还是somok,那些大人就来了,怪你走路不小心。

把广场当是他们自己家的人 - 买东西最怕遇到那种10 年不见的人,顶在我要买的东西前面谈天。

到我喊 "Es-Q me~" 时才死过一边去,then 还是继续谈,要选的东西又在他们那边,yew..

之前做过waitress,型型色色的人种都看到 - 筷子弄跌在地上自己不会拾起来,反而挥个手叫waiter 来换个新的。

如果是筷子不干净我还没有话说,可是问题是跌在地上就不能用了吗? fine,你需要洗洗才用我也不多说。

就是自己不拾起来那边才令人火大。叫人家的儿子女儿弯腰帮你做东西,你小费可以给人多少? 最鸟就是连一句谢谢都没有。

做人表酱~ 记得"风水轮流转" 不是一个童话故事,它是一个会发生的 reality 来的。

1 comment:

  1. 如果全部人都可以这么有道德+公德心。。。那警察就可以翘脚lim 咖啡了。。。(虽然,他们现在已经是这样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