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对于朋友

我不知道我对于朋友的定义有没有曲解掉去。

一直都认为朋友之间一定会知道双方的喜好来相处,知道大家可以接受什么,不能忍受什么。

我知道我的朋友不喜欢某个人,
我会安排他尽量隔开那个人,
位子话题什么都好。
朋友告诉我他不喜欢跟新认识的人一起坐,
甚至谈天。
好,
我了解。
那么下次我就会醒目的把朋友远离他不喜欢的东西。

但是,有一次当轮到我的时候,却没有人帮我..
明明知道我讨厌某些人,
明明知道我已经在那里死挣的强颜欢笑。
明明就知道.. 却顾着自己的欢乐,
把我丢在那里..
没有人理我我就靠自己,
接下来的日子自己安排自己,
做让我自己觉得好过的事情。

不去靠近我讨厌的东西。
pro 不pro 我不想理,
小小在外的休息时间我并不认为应该让自己委屈来奢侈去,
不喜欢的东西就是不喜欢。

没有人关心我为什么会酱,
中间发生什么拗giu 事情都好,
并不会有人去理。
总之这样做就是我一个人不对。

总之就只是我一个人可以造就这样。
只能靠我一个人去改去挽救。
人往往就只会去同情生病落寞漏单了的弱者,
反而另一方就被对待为战胜的魔鬼。
不会有人会去想这是不是平时弱者们结怨太多来的食果。

再怎样都好,
我觉得只要我的朋友觉得开心,
舒服就够,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因为他们的情绪可以直接影响到我。

对于周围的人我分得很清楚,
那一些我可以一再忍受他们的脾气,
那一些我可以把他们当垃圾丢掉,
他必定有我讨厌至及的地方。

如果朋友说讨厌我不够成熟来处事,
我也不知道我该讨厌什么,
一路来对于朋友这词的涵义也犹豫起来。

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讨厌这种假假不知道的人。。。

    你为他想他不一定为你想。。。

    ReplyDelete
  2. 在外的时间,没有必要去理会讨厌的人。。做回自己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