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我的hometown 在哪里?

目前已经有3 个人说我是从火星来的,
叫我快点回去酱子。
智雄说他要做第4 个,
然后跟我说如果等到第6 个人跟我说,
那我就会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了。

[ ... ]

我觉得我根本是活生生的地球人,
你看我是不是跟很多人一样?

食物版:
喜欢的食物 : 很多的 cheese,很多的皮蛋,又几喜欢吃菜
喜欢的水果 : 上次喜欢ciku,现在是红红的西瓜
喜欢的茶 : 分不出,绿茶好了

明星版:
觉得不靚仔可是又很吸引人的明星: 周星驰,郑中基,张家辉,李灿森,吴宗宪
觉得又靚女又有身材我又很喜欢的明星 : 林熙蕾,张柏芝,陈慧琳
觉得很有味道的明星 : 吴镇宇

感情版:
友情里绝对不能出现的 : 重色轻友,不要给我知道,要知道可以出卖你的东西很多 爱情里不能出现的 : 让我感觉不到你有没有的分别

古怪版 (其实有几古怪jek ):
习惯:不能忍受地上有头发 看不看A 片? : 看
收藏吗? : 藏
爱好 : 随着时间或者某件事的震撼性而改变
眼光通常留在 : 用左手的人,讲话夹一两句粗口的人,长睫毛的人,有痣的人,龙凤胎

对于自己:
不满意那里 : 皮肤黑
缺点 : 没有耐性
禁忌 : 手臂
隐瞒了很久的秘密 : 其实我是奸的



座右铭 :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钱是万能,虽然不是亿能,但是能给我快乐,没有东西可以做的比它多

到了某个程度,男女没有纯洁的友情

没有例外的爱情,来来去去都走不出那个框,时代相传

我不会总是苛责为什么麻烦事情总是落在自己头上,来了就来了,我会去对付他,根本不是我的错,这只是让我有与日俱增经验和智慧 

 

3 comments:

  1. 我太喜欢你这篇了,偶像!!!

    ReplyDelete
  2. 如果你是从火星来的,那这个世界上很多很多人也都跟你一样从火星来的...

    因为你真的是太普通的一个奇怪人,想必很多人很喜欢你吧!

    ReplyDelete
  3. 我很很很肯定。。。你是从北极星来的。。。

    因为。。。~~原因你知道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