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Matrix]


原来并不难懂。
将来的世界称为Matrix,
把人类当battery 一样来charge,
供给能源。(这个好笑.. )
see.. 机器人统战世界,
人类沦落为装在容器里的发电器,
一粒还可以用好几10 年tim。
为了保留人类的一片净土,
好人们创造了Zion。
不过我觉得..
Zion 的衣服很丑,
松松茸茸的。
住的又是山洞不山洞的地方。
他们的先知Oracle 又是个只会烤cookie 的安递。
反而Matrix 里面明牌样的西装友就比较酷。
男女个个衣服都是有烫过那个。
椅子什么的也是闪亮的不锈钢,
一尘不染。

 
其实谁赢并不重要,
胜者为王,
谁强谁就统治谁。
如果朦朦胧胧生存没有目标,
倒不如任人主宰。
来个你好我好。
Programme 可以直接输入头脑的idea 不错下。
例如我要煮法国餐或驾坦克车。
一片chip 的资料transfer 进我头脑就搞掂了,
不用去米书。
瞬间转移用电话线也北派的念头。
不过如果[Matrix] 再拍的话,
需要考虑下现在Wirelss 泛滥的程度。
因为ring ring 响的电话真的很难找料。
 

Matrix 症后群 题外话:
我觉得年轻时的Keanu Reeves 的眼睛很透彻,
很纯,还有很.. 型。
啊咂 ~

2 comments:

  1. 发现近来的你都很怀念过去的日子,或是生理心理都充满幻想哦...
    极之非常也许有可能你开始对现在的日子非常不满,或是在逃避现实了...
    真相永远只有自己知道,你,好好反省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