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如果你有一个你经常作的梦,
想必你一定会很抓狂,
乱想一番到底是不怨鬼缠身类类地。
正常。 我.. 有两个。

分为两个阶段:-
一个是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的,
一个队伍搬着一个巨型类似冰块的物体。
唱着象葬礼的歌..

另一个是大了少许才经常梦的。
就是在梦里控制不了自己的肌肉活动,
牙齿对牙齿咬,断了一颗又一颗。

但是我很酷的我知道自己是在做梦而不会怕到满身汗得惊醒。
但伦尽的我总是不记得自己跟自己说过的。
--> 当再作梦时,记得提醒梦里的自己,在里面把眼皮撑开,从而爬出来,那么现实就有两个我了。而且是迷你size 的。

小叮当的复制镜子我没有,靠这个不知work 不work。 谁作梦记得的话试一试,总没坏。

1 comment:

  1. i heard b4 if u dream abt the teeth drop or spoilt is bcz of pressure... if u feel stress then u will dream abt it...
    many ppl will dream tat too...
    so i thk u better try to relax urself more more la... ok?

    take care my fr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