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还在的痛


你好吗? 离开了那么久,过得还快乐吧?
或许大家都记不起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分开,
有些时候,
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
躲开的是身影,
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以前我们是那么的喜欢对方,
不放过任何的机会在一起。
就算任何一方不在身边,
我们都想对方偶尔在电话里说说话,
纵使听不懂说的内容,
但我们知道..
那是大家的声音在陪伴大家..

现在究竟在期待什么?
每当紧握的电话开始震动,
我的心就开始狂跳,
但却立刻化作了叹息..
同样的事一再重复..

唉,干脆都忘了吧,就当是做了一场长长的梦。

奇迹不可能发生,这点我明明就心知肚明,
明明就心知肚明..
 一开始,想念你,我从来不说。
可是当我和我的影子独处,
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
它说它很想念你,
原来我和我的影子.. 都在想你。

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我很喜欢你,换个喜欢的定义,到现在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你,从来没有间断过,但喜欢的你始终停在以前的那个你,无法转化成现在的你。

我明白,我是对自己的感情忠诚,而不是对忠诚。当喜欢的人变了,其实我已经无法将情感延续下去,而我却把那份喜欢keep 着。

2 comments:

  1. 这么浪漫的。。~~

    ReplyDelete
  2. 你每次都是那么的感性,如果我是男的,你一定逃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