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黑暗英雄

Michael 走了..
他去给上帝表演跳舞了。

他走的那天,我还一贯的深信艺人死的消息通常是半真半假,对于这个可能我祖先也认识的巨星之逝并没有somok 大激动。 就好象还有人看到猫王,Diana 或 John Lennon 那样。
可是后来一样东西点醒了我,如果他们需要装死的话,必定要买通多少人才盖得了口? 验尸官。警察,管家.. 可能咩?
真是的,
还有,10 多年來我看走了Michael.. 他一路来籠罩在負面报道中,成为世人吃饱饭后嘲笑的口沫。 真实的他,真的是一个爱心多到漏的好人。

我还不知道他有个莊園叫Neverland 可以给孩子去玩的tim。 不是说钱多就会有酱的举动啦,你看Mariah Carey 马不是多弄一个金的马桶都不舍得捐包糖果去非洲。 一向不愿张扬的Michael 拥有很多的研究机构和福利基金,死媒体并没有去写这些,为了满足大众的心理,还有就是只因为他是黑人,媒体只报道甚至制造一些阴暗聳人听闻的消息。
拿阳台丢要丢他的BB 仔那单来讲就好,人家只是应记者要求把梳虾抱出来。却被指为 "麦可神经错乱丢亲生儿" (T^T) 漂白.. 连黄皮肤的我都难以变白去,何况是黑人的他。其实他是患了白癜風。
 
看他80年初已经发病状,后期才用浓妆把不均衡地方盖去,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我们看

戀童癖? 现在那小孩才出来坦白,以前被覆盖掉的一大堆谈话内容曝光证明Michael 是被人wad 的。 鼻子动整容手术是因为一次表演中弄伤了鼻子,再接下来的手术是为了补回手术的瑕疵.. 为什么人死后才解放他的清白,为什么现在才给我知道?

Michael..

低调的Michael 并没有去澄清,当时的他一定很无奈,一定.. 有些人就是这样.. 黑暗英雄。

R.I.P, Love you..

2 comments:

  1. 很多人都只是喜欢看人家不完美的一面,而不去看人家的好,所以很多时候是很没话说的。给他,我最深的的祝福,希望他在天堂会有真正的快乐。

    ReplyDelete
  2. 你终于相信michael 仔是真的死了。。。

    ReplyDelete